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家庭光伏发电真的触手可及了,申请流程怎样?
  • 家庭光伏发电真的触手可及了,申请流程怎样? 家庭光伏发电真的触手可及了,申请流程怎样?
  • 家庭光伏发电真的触手可及了,申请流程怎样?

家庭光伏发电真的触手可及了,申请流程怎样?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2

更新日期:2016-03-04

有效期至:2016-08-3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你一定很好奇:家庭光伏发电项目申请条件有哪些?申请流程是怎样的?多长时间收回成本?还面临哪些难题?仔细读读这篇文章,跟随耀通科技一起寻找答案!

在自家屋顶上建一个家庭太阳能光伏电站,不但自发自用,还可以把多余的电“卖”给电网……家庭光伏发电真的触手可及了,申请流程怎样?早在2012年,电网公司就出台了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免费接入电网并全额收购电力的政策。2013年再度发布《关于做好分布式电源并网服务工作的意见》,要求为所有类型分布式电源项目接入系统建设开辟绿色通道,承诺发电量可以全部上网,分布式光伏发电、风电项目不收取系统备用容量费。鼓励政策让不少乐于尝鲜者跃跃欲试。

家庭光伏发电真的触手可及了,申请流程怎样?居民申请自建光伏发电站流程:

一、携带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或房屋产权证明,前往电力营业厅进行申请。

二、电力部门现场勘察光伏发电系统如何接入电网系统,并根据现场条件出具接入系统意见函。

三、凭接入系统意见函,聘请施工企业进行设计和施工安装。

四、施工完成后,申请并网验收调试。

五、电力部门安排工作人员对装置进行验收,安装计量表,与居民签订并网协议。

光伏发电已成为大势所趋,各个都在大力发展光伏发电,新能源的广泛应用必定是大势所趋。而随着我国经济、工业生产的高速发展,传统能源供应趋紧,环境污染日益加剧,都迫切需要我国加快促进能源结构调整及优化。现阶段,我国已开始制定相关政策来推动能源结构改革,就连克强总理也说:“要大力发展光伏发电等清洁能源”。耀通科技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我国的节能环保行业,现面向全国招收加盟代理商,如果您对公司产品感兴趣,欢迎来电咨询:400-638-0026 1800636273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耀通节能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空气净化器加盟,空气净化器代理,新风系统加盟,新风系统代理,空气净化器招商加盟 联系人: 马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sdyaotong88@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58782696
所在地: 济南市高新综合保税区 手 机: 1800636273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市高新综合保税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耀通科技是一家专业致力于节能环保产业的上市公司( 代码:830768)、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工信部备案的节能环保服务企业。公司以工业节能、大气污染防治、空气净化器、净水器、光伏发电智能主机系统为核心的“节能、减排、阳光、空气、水”五环产品体系,公司拥有众多发明、实用新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