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铣刨机> 柳工> 供应柳工一米水泥路面冷铣刨机
  • 供应柳工一米水泥路面冷铣刨机 供应柳工一米水泥路面冷铣刨机
  • 供应柳工一米水泥路面冷铣刨机

供应柳工一米水泥路面冷铣刨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31

更新日期:2011-07-19

有效期至:2011-10-17

产品品牌:柳工

规格型号:CLG563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铣刨机

CLG563一米路面冷铣刨机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该产品消化吸收世界同类产品先进技术,国内水平。具有铣削深度深(250mm),铣削速度快(工作档快达36m/min),机器功率大(140kW/2200r/min),震动小、驱动力大(整机质量>16000kg),车架刚性好(70mm厚钢板整体式车架)。配置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D6114ZG1B柴油机。行走系统和工作系统零、部件和关键电气元件采用国际知名成熟品牌。输料系统为后置式,可折叠,输料皮带是意大利产。
具体有如下特点:
1、选用功率为140Kw上柴D6114柴油机,动力强劲,方便维修。
2、采用全四轮全液压驱动,牵引力大,具有足够的工作牵引力和爬坡能力,是国内同型号普通产品(两轮驱动)的2倍多;工作档速度快,达32m/min,铣刨效率高。
3、铣刨深度深。铣刨深度达到250mm,是国内同类铣刨机中的铣刨深度。
4、工作稳定。整机重量大,保证了机器的稳定工作、减少震动。
5、抛料效果好、输料能力强、收料干净。收料率达到95%以上。
6、铣刨装置可靠性好。采用世界元件保证了传动装置的可靠性。
7、转向灵活。机器小转弯直径<10m,可以在很狭小的路面上转向。在两车道的高速公路路面上封闭一车道的情况下可转向行走。
8、整机可靠性好。采用世界知名品牌元件必然保证整机的可靠性。
9、可选配自动找平系统,自动找平液晶面板随时显示左、右设置和实际铣刨深度,并可动态修改;铣刨质量高,减轻司机疲劳。具有智能监测系统,可实现故障报警,如液压油污报警、柴油机油低压报警;喷水系统压力自动诊断、低压保护功能。
10、操纵方便。萨奥行走手柄操纵轻巧,萨奥电液比例控制实现无级调速;电控操作油缸动作。
11、柴油箱容积大400多升。在全负荷下也能工作12小时以上。
12、喷水水箱容积大800升。一箱水能连续工作一个台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柳工远志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柳工压路机|平地机|摊铺机|铣刨机|装载机|挖掘机|推土机|滑移装载机|挖掘装载机|汽车起重机|叉车 联系人: 侯凯严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10-87606067
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小红门东马路经开万佳机械城A119 手 机: 1581008392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朝阳区小红门东马路经开万佳机械城A119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柳工机械北京区域总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