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锤式破碎机> 铁精粉压球机的滑动轴承怎么分类
  • 铁精粉压球机的滑动轴承怎么分类 铁精粉压球机的滑动轴承怎么分类
  • 铁精粉压球机的滑动轴承怎么分类

铁精粉压球机的滑动轴承怎么分类

价  格:

111元/ 台

共被查看 97

更新日期:2014-02-22

有效期至:2014-08-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11

价格:111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锤式破碎机

 
 
铁精粉压球机的滑动轴承怎么分类
(1)根据润滑状态,铁精粉压球机滑动轴承可分为非液体摩擦滑动轴承和液体摩擦滑动轴承两类。
非液体摩擦铁精粉压球机滑动轴承是在轴径和轴瓦表面,由于润滑油的吸附而形成一层极薄的油层,称为边界油膜,它使轴径与轴瓦表面有一部分直接接触,另一部分则被油膜隔开而不直接接触,因而减少了滑动面的摩擦系数。
液体摩擦铁精粉压球机滑动轴承是在轴径与轴瓦表面有较厚的润滑油层,把滑动表面完全分开而不直接接触。这时滑动表面问的摩擦变成润滑油层内部的液体摩擦,因而摩擦系数大大减少。
(2)根据轴承所承受载荷的方向,可分为向心滑动轴承和推力滑动轴承两类。
铁精粉压球机向心滑动轴承
常用的向心滑动轴承主要有以下三种型式:整体式轴承,常见的整体式轴承是在机器的机架上镗出轴承孔,有时在孔内镶有轴套;剖分式轴承,即为一剖分式滑动轴承,用螺栓把它固定在机架上。通过轴承盖上的润滑装置,可将润滑油送到轴径表面;调心轴承,这种轴承的轴瓦外表面做成球面形状,可在轴承盖和轴承座的相应的球面上作适当的转动,以适应轴的弯曲所产生的轴线偏斜。
铁精粉压球机推力滑动轴承
推力滑动轴承主要承受轴向力,它有卧式和立式两种。

郑州豫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产品有:煤泥压球机脱硫石膏压球机煤炭成型机粉煤灰烘干机干粉压球机粉煤机煤棒机煤棒生产线脱硫石膏专用压球机、高强压球机,主要用于型煤煤蛋生产、各种冶金粉料冷压球团生产、凡是粉状物料,需要压球机来完成如:煤粉、焦粉、各种黑色金属矿粉、脱硫石膏、氧化铁皮及除尘灰,污泥,耐材等材料均可用本公司设备进行压球制作。产品质量上乘,品质有保障。我厂愿为用户提供方便的使用条件,购货、购配件、来人、来信、来电均可办理,信守合同,发货及时,实行三包,备有现货,欢迎前来选购。

更多请关注公司各个网站信息:

www.zpfjp.com www.hnmqfsl.com www.thcxj.com www.qmjth.com www.15537126888.com www.hgjyx.com www.thmbj.com www.yaqiujijx.com www.yqjjxzz.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豫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压球机,型煤压球机,脱硫石膏压球机,矿粉压球机,干粉压球机,空芯压球机,型煤矿粉压球机、脱硫石膏专用压球机、高强压球机 联系人: 王大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67888
所在地: 河南郑州郑上路(310国道)豫龙工业园 手 机: 155371171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豫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郑州郑上路(310国道)豫龙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豫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产品有:煤泥压球机,脱硫石膏压球机,煤炭成型机,粉煤灰烘干机,干粉压球机,粉煤机,煤棒机、煤棒生产线、脱硫石膏专用压球机、高强压球机,主要用于型煤煤蛋生产、各种冶金粉料冷压球团生产、凡是粉状物料,需要压球机来完成如:煤粉、焦粉、各种黑色金属矿粉、脱硫石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