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ABG食用油流量计
  • ABG食用油流量计 ABG食用油流量计
  • ABG食用油流量计

ABG食用油流量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6

更新日期:2015-03-19

有效期至:2015-04-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淮安

产品分类 : 其他

工作原理
 食用油流量计采用涡轮进行测量。它先将流速转换为涡轮的转速,再将转速转换成与流量成正比的电信号。这种流量计用于检测瞬时流量和总的积算流量,其输出信号为频率,易于数字化。图中感应线圈和磁铁一起固定在壳体上。当铁磁性涡轮叶片经过磁铁时,磁路的磁阻发生变化,从而产生感应信号。信号经放大器放大和整形,送到计数器或频率计,显示总的积算流量。同时将脉冲频率经过频率-电压转换以指示瞬时流量。叶轮的转速正比于流量,叶轮的转数正比于流过的总量。食用油流量计的输出是频率调制式信号,不仅提高了检测电路的抗干扰性,而且简化了流量检测系统。它的量程比可达10:1,精度在±0.2%以内。惯性小而且尺寸小的食用油流量计的时间常数可达0.01秒。
食用油流量计广泛应用于石油、有机液体、无机液、液化气、天然气和低温流体等。
技术参数
公称口径: 管道式:DN4~DN200
插入式:DN100~DN2000
精度等级: 管道式:±0.5级,±1.0级
插入式:±1.5级、±2.5级
环境温度: -20℃~50℃
介质温度: 测量液体:-20℃~120℃
测量气体:-20℃~80℃
大气压力: 86KPa~106KPa
公称压力: 1.6 Mpa 、2.5Mpa 、6.4Mpa 、25Mpa
防爆等级: ExdIIBT4
连接方式: 螺纹连接、法兰夹装、法兰连接、插入式等
直管段要求:气体:上游直管段应≥10DN,下游直管段应≥5DN
液体:上游直管段应≥20DN,下游直管段应≥5DN
插入式:上游直管段应≥20DS,下游直管段应≥7DS(DS为管道实测内径)
显示方式: (1)远传显示: 脉冲输出、电流输出(配显示仪表)
(2)现场显示:8位LCD显示累积流量,单位(m3)
4位LCD显示瞬时流量,单位(m3/h)、电池电量、频率、流速
(3)温度压力补偿型:
A、显示标准瞬时流量及标准累计流量
B、显示当前压力、温度、电池电压
输出功能:
(1)脉冲输出,p-p值由供电电源确定
(2)4~20mA两线制电流输出
(3)单位体积脉冲输出及传感器原始脉冲输出
(4)带有RS485通迅接口
供电电源:
(1)DC5~24V
(2)标准型3V锂电池安装于仪表内部可连续使用八年以上
(3)温压补偿型3V锂电池安装于仪表内部可连续使用四年以上
传输距离: 传感器至显示仪距离可达500m
现场显示表的安装和操作
现场显示表的安装
现场显示表与气体涡轮流量传感器通过M14×1 螺纹座相连。螺纹应尽量拧到底,否则会漏计频率信号,造成测量误差。
如果要改变显示器的方向,只要松开固定螺纹座的锁紧螺母,转动表头到理想的方向,注意转角不要超过360 度,重新拧紧锁紧螺母即可。
现场显示表的结构和功能
本章叙述的是现场显示(对于ABGYLWQ-□□□□C)的显示内容和参数设定步骤。面板如图7-1 所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ABG仪表集团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文彬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7-83309798
所在地: 江苏金湖县大兴工业园区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ABG仪表集团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金湖县大兴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ABG仪表集团有限公司(www.abg58.com)是国内外专业的煤气流量计,蒸汽流量计,天然气流量计,压缩空气流量计供应商,主营产有:煤气流量计,蒸汽流量计,天然气流量计,压缩空气流量计等,ABG仪表集团有限公司不仅具有国内外领先的技术水平,更有良好的售后服务和优质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