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大型水冷10千瓦柴油发电机品牌
  • 大型水冷10千瓦柴油发电机品牌 大型水冷10千瓦柴油发电机品牌
  • 大型水冷10千瓦柴油发电机品牌

大型水冷10千瓦柴油发电机品牌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7

更新日期:2016-09-01

有效期至:2017-02-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TH10GF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大型水冷10千瓦柴油发电机品牌

 
 
根据用户实际使用情况,合理选择柴油发电机组
1、一、什么叫做备用柴油发电机组:备用柴油发电机组是指市电基本正常,只有偶尔停电时做临时发电使用。使用频率不高、使用时间短、机械损耗低、故障低。
这种情况下没必要一味追求高端进口柴油发电机配置的机组,一般国产柴油发电机配置的柴油发电机组就能够完全满足使用。油耗、噪音、故障率、大修时间这些指标没必要考虑太多。
   二、什么叫做常用柴油发电机组:常用柴油发电机组是指在无市电情况下使用柴油发电机组做为主用电源。使用时间长、机械损耗高、故障高。这种情况下建议购买品牌配置柴油发电机组,低价国产柴油柴油发电机组很难满足长时间使用要求。
2、柴油发电机组备用功率详解:备用功率是指机组在超负荷情况下的运行功率,一般是主用功率的110%,举例:壹台柴油发电机组主用400KW发电机组的备用功率为440KW,备用功率是每12小时可在440KW时运行1小时。
   常用功率是指发电机组12小时持续运行功率既400KW。 主用功率我们一般以柴油发电机功。举例率如:柴油发电机功率440KW*0.8就是柴油发电机组的主用功率。
 
3.柴油发电机组功率选取:柴油发电机组容量是有限制的,不同于电网,必须考虑到负载的启动电流。所以选取电器总功率做为购买柴油发电机组的功率并不完全正确。例如:一台30KW的电动机启动,启动电流会是额定电流的4至5倍,至
少得采用100KW的柴油发电机组才能正常启动这台电动机。启动方式不同,启动电流也会不同,例如软启动器启动,只会产生2至3倍启动电流,变频器启动是无级启动,没有启动冲击电流。还有电器启动时是否带载,也决定了启动电流的大小,要充分了解具体的电器情况,才能
更经济的计算出所需的柴油发电机组功率,也避免了计算错误买回无法使用的情况,具体功率的选取请与本公司销售顾问详细沟通,我们的销售顾问会为您做出详细的购机方案。
更多特赫发电机相关技术了解;请拨打
手机:15902126329
电话:021-39973689
QQ:751277634   微信号:15902126329 联系人:张磊
10KW柴油发电机
机组型号 TH10GF
备用功率(KW/KVA) 11/13.75
主用功率(KW/KVA) 10/12.0
汽缸数 直列4缸
缸径X行程mm 80x90
排量L 1.809
标定转速r/min 1500
燃油消耗率g/kw·h ≤245
柴油机型式 直列、水冷、四冲程
电压V 220/380
频率Hz 50
相数 3
额定电流A 19
功率因素 0.8
接线方式 三相四线,Y型连接
励磁方式 无刷自励
开架尺寸 mm 1550x750x1000
开架机组净重kg 570
静音尺寸 mm 1800x850x1100
静音机组净重kg 620
 
大型水冷10千瓦柴油发电机品牌
 
 
柴油发电机组调试
 柴油发电机组安装完毕,投入运行之前,必须对机组进行全面检查。
柴油发电机的启封
为了防止柴油发电机锈蚀,产品出厂之时,其内外均已油封,因此,新机组安装完毕,符合安装要求后,必须启封才能启动,否责会造成飞车危险,应予重视。
  除去油封的方法步骤如下:
(1)将柴油加热到45℃~56℃以上,用以洗擦除去外部防锈油。
(2)将水加热90℃以上,然后从水套出水口不断地灌入,由汽缸体侧面的放水开关
(或水泵进水口)流出,连续进行2--3小时,并间断地摇转曲轴,使活塞顶、气缸套表面及其他各处的防锈油溶解流出。
(3)用清洁柴油清洗油底壳,并换入新机油。冷却及燃油系统、燃油喷射调速系统、水泵、启动传动系统均应按说明书要求进行清洁检查,并加足清洁冷却水,充足起动蓄电池,做好开机前的准备工作。
◎机组试机前的检查
(1)柴油发电机试机前的检查步骤如下:
1)
检查机组表面是否清洁干净;地脚螺帽、飞轮螺钉及其他运动机件螺帽有无松动现象,发现问题及时紧固。
2)
检查各部分间隙是否正确,尤其应仔细检查各进、排气门的间隙几减压机构间隙是否符合要求。
3)
将各气缸置于减压位置,转动曲轴检听各缸机件运转声音有无异常声响,曲轴转动是否自如,同时将机油泵入个摩擦面,然后,关上减压机构,摇动曲轴,检查气缸是否漏气,如果摇动曲轴时,感觉很费力,表示压缩正常。
4)
检查燃油供给系统的情况,步骤如下:
检查燃油箱盖上的通气孔是否顺畅,若孔中有污物应清除干净。加入的柴油是否符合要求的牌号,油量是否充足,并打开油路开关。
打开减压机构摇转曲轴,每个气缸应有清脆的喷油声音,表示喷油良好。若听到喷油声不来油,可能油路中有空气,此时可旋松柴油滤清器和喷油泵的放气螺钉,以排除油路中的空气。
检查油管及接头处有无漏油现象,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解决。
5)
检查水冷却系统的情况,步骤如下:
检查水箱内的冷却水量是否充足,若水量不足,应加足清洁的软水。
检查接头水管有无漏水现象,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解决。
检查冷却水泵的叶轮转动是否灵活,传动带松紧是否适当。检查传动带松紧,在转动带中部用手推压,传动带被压下10~15mm为宜。
6)
检查润滑系统的情况,步骤如下:
检查机油管及管接头处有无漏油现象,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解决。
检查油底壳的机油量,将曲轴箱旁的量油尺抽出,观察机油面的高度是否符合规矩的要求,否则应添加机油,对柴油发电机,冬季加8号或11号柴油发电机机油,夏季加14号机油。在检查是,如发现油面高度在规矩高度以上时,应认真分析机油增多的原因,通常有三个方面的原因。
a.
加机油时,加的过多。
b.
柴油漏入曲轴箱,将机油冲稀。
c.
冷却水漏入机油中。
需要人工加油的油孔,均应加注机油做用油枪加注润滑脂。
7)
检查起动系统情况,步骤如下:
用点起动柴油发电机组,步骤是
a.
应先检查起动蓄电池电液比重是否在1.240~1.280范围内,若比重小于1.180表明蓄电池电量不足。
b.
检查电源电线是否正确。
c.
检查蓄电池接线柱上有无积污或氧化现象,应将其打磨干净。
d.
检查起动电动机及电磁操纵机构等电气触电接触是否良好。
更多特赫发电机相关技术了解;请拨打
手机:15902126329
电话:021-39973689
QQ:751277634   微信号:15902126329 联系人:张磊
 
 
 
 


大型水冷10千瓦柴油发电机品牌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特赫实业(上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汽油发电机组|柴油发电机组|数码变频发电机组|发电电焊两用机组|自吸水泵机组|燃气发电机组|马路切割机组|平板振动夯等动力设备 联系人: 张磊
资质认证: 邮 件: 75127763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9973689
所在地: 上海市嘉定区 手 机: 1383275546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特赫实业(上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嘉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特赫实业(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与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科技型企业。我们追求质量和创新,为客户制造高性价比的动力产品。特赫实业(上海)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销售新型节能、环保、降噪、耐久型风冷式、水冷式的汽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