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在操作过程中应注意
  • 颚式破碎机在操作过程中应注意 颚式破碎机在操作过程中应注意
  • 颚式破碎机在操作过程中应注意

颚式破碎机在操作过程中应注意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21

更新日期:2013-06-06

有效期至:2013-09-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如果想要颚式碎石机更好的进行破碎作业,那么在操作的时候一定要拥有这些领域才行,只有正确的对颚式碎石机进行操作,那么才能让颚式碎石机的在破碎作业中起到它的作用。
        一、颚式碎石机起动前的准备工作:
1、应仔细检查轴承的润滑情况是否良好,轴承内肘板连接处是否有足够的润滑脂。
2、应仔细检查所有的紧固件是否完全紧固。
3、防护装置是否良好,发现不安全现象,应立即消除之。
4、检查破碎腔内有无矿石或其他杂物,如有则应立即消除。
       二、颚式碎石机的起动:
1、经检查、证明机器与传动部分情况正常,始可起动。
2、本机只能在无负荷情况下起动。
3、起动后,若发现有不正常的情况时,应立即停车,待查明原因排除隐患,方可再次起动。
      三、颚式碎石机的维护和使用:
1、碎石机正常运转后,方可投料。
2、待破碎材料应均匀地加入破碎腔内,并应避免侧面加料,防止负荷突变或单边突增。
3、在正常工作情况下,轴承的温升不应超过35℃,温度不得超过70℃,否则应立即停车,查明原因加以消除。
4、停车前,应先停止加料,待破碎腔内被破碎物料完全排空后,方可关闭电机。
5、在使用时,若因破碎腔内物料阻塞而造成停机,应立即关闭电动机,必须将物料排除后,方可再行使用。
6、颚板一端磨损后调头使用。
      四、颚式碎石机的润滑:
1、经常注意及时做好磨擦面的润滑工作,可保证机器的正常运转和延长使用寿命。
2、本机采用的润滑脂,应根据使用地点、气温等条件来决定,一般可采用钙基、钠基或钙钠基润滑脂。
3、加入轴承座的润滑脂为其容积的50-70%,每三个月必须更换一次;换新油时必须用干净的汽油或煤油清洗轴承与轴承座内污物。
4、肘板与肘板垫接触处在机器开动前,必须加入润滑脂。
     根据以上这些步骤就能够更好的来进行颚式碎石机的操作,而且这些细节问题还能够增加颚式碎碎机的生产寿命,让颚式碎石机更好的为企业来进行生产。
颚式破碎机:http://www.xiazhou2.com/
反击式破碎机:http://www.xiazhou2.com/2011/0719/11.html
圆锥破碎机:http://www.xiazhou2.com/2011/0719/17.html
破碎机厂家http://www.xiazhou2.com
破碎机设备http://www.xiazhou2.com
反击式破碎机:http://www.xzposuiji.com/
锤式破碎机:http://www.xzposuiji.com/
复合破碎机:http://www.xzposuiji.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夏洲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沈炜茵
资质认证: 邮 件: shshenglong@yahoo.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8380935
所在地: 上海浦东新区川沙镇夏洲路29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夏洲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浦东新区川沙镇夏洲路2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夏洲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原上海盛隆铸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矿山机械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公司成立于1994年,已有近20年的矿山机械设备生产历史。 公司位于上海浦东新区,靠近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紧临上海地铁2号线临空路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