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其他> 供应四氟垫片
  • 供应四氟垫片 供应四氟垫片
  • 供应四氟垫片

供应四氟垫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49

更新日期:2010-05-01

有效期至:2010-10-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标准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广州海纳橡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各种橡胶产品、工程塑料产品、特种工程塑料产品的企业,公司立足于品牌,坚持长远的发展战略。不仅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还为客户提供相关的技术指导,售后服务等。
    我们的主要产品有橡胶产品和工程塑料产品两大系列。橡胶产品有丁睛橡胶制品、三元乙丙橡胶制品、氯丁橡胶制品、氟橡胶制品、普通橡胶制品、标准和非标准O型圈,以及各种密封圈、挤出胶条、橡胶金属结合件等,可以根据客户需要订做各种异型件、杂件等等。橡胶产品材料主要为:丁腈胶(NBR)、硅胶(SILICOME)、乙丙胶(EPDM)、氟胶(VITON)、氢化丁腈(HNBR),聚安脂,夹布等。
    工程塑料产品主要以特种工程塑料为原料加工成各种零配件,如:高温密封件,支撑环,导向耐磨环,压缩机活塞环,耐热齿轮(齿轮泵和复印机等可使用),阀转子密封垫,迷宫式油封,自润滑耐高温轴套,轴承,轴承保持架,滚珠,高温高压球阀阀座,阀锥和密封,止推垫圈,垫片,模具隔热垫片,高温高压无油润滑压缩机活塞环,连接器绝缘部件,GDX1/GDX2烟草包装机模盒,传感器高温绝缘部件,纸张分离爪,衬套,叶片,高温接插件,压缩机滑片,纺织机械滑动部件(例如旋梭,轴套,避免污染面料),螺栓,以及石油天然气领域的各种零部件。主要材料有:尼龙(PA)、超过分子量聚乙烯(UHMW-PE)、聚氨酯(PU)、聚甲醛(POM)、聚碳酸酯(PC)、聚砜(PSU)、聚四氟乙烯(PTFE)、聚苯硫醚(PPS)、聚醚醚酮(PEEK)、聚醚酰亚胺(PEI)、聚酰亚胺(PI)、聚酰胺-酰亚胺(PAI)、聚偏氟乙烯(PVDF)、聚对苯二甲酸丁二醇酯(PBT)等等。成型加工方法有:注塑成型、挤出成型、模压成型、机加工等。我们同时为客户提供各种特种工程塑料型材和颗粒料。
    我们有着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精益求精是我们对产品的要求,每一件产品都是我们公司的精品。并且我们已打造出快速的生产和交货体系,能急你所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海纳橡塑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塑胶配件,橡塑制品,密封件,齿轮,轴套,塑料型材,机加工,塑料制品,特种塑料, 联系人: 欧先生
资质认证:

公司执照

邮 件: gzhnxs@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34343947
所在地: 广州海珠区 手 机: 189241528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海纳橡塑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海珠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海纳橡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各种橡胶产品、工程塑料产品、特种工程塑料产品的企业,公司立足于品牌,坚持长远的发展战略。不仅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还为客户提供相关的技术指导,售后服务等。     我们的主要产品有橡胶产品和工程塑料产品两大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