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站> 供应生产多种砖小型免烧砖机价格 免烧砖机设备价格 免烧砖机
  • 供应生产多种砖小型免烧砖机价格 免烧砖机设备价格 免烧砖机 供应生产多种砖小型免烧砖机价格 免烧砖机设备价格 免烧砖机
  • 供应生产多种砖小型免烧砖机价格 免烧砖机设备价格 免烧砖机

供应生产多种砖小型免烧砖机价格 免烧砖机设备价格 免烧砖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51

更新日期:2012-12-12

有效期至:2013-03-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小型免烧砖机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搅拌站

   

电话:13816073852 

网站:www.sh-jxgc.com

HY-QT5-20型混凝土砌块成型机

 
型号 : HY-QT5-20

欢迎咨询HY-QT5-20型混凝土砌块成型机免烧砖机的性能和价格,性价比高,回收成本快的混凝土砌块成型机!
立即订购
详细描述
         欢迎咨询HY-QT5-20型混凝土砌块成型机免烧砖机的性能和价格,性价比高,回收成本快的混凝土砌块成型机!
         随着我国建材产品结构发生根本性变化,各种新型材料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正成为建材工业新的经济增长点.利用工业固体废弃物生产各种砼空心砌块、彩色路面砖、标准砖作为新型复合墙材、市政工程建材,以其轻质、高强、保温、节能和节约国土资源的优势,引起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市场的普遍认可,正逐渐成为传统“秦砖汉瓦”的理想代用品.HY-QT5-20混凝土砌块成型机的应运而生,不仅具有广泛的社会效益,而且能令投资者从中获得可观的经济效益和丰厚的回报。可谓利国利民造福子孙的朝阳工程。
    
下面我们就采用一台HY-QT5-20混凝土砌块成型机利用工业固体废弃物生产砼标准砖、空心砌块、彩色路面砖社会效益进行可行性分析论证。
 
 
主要配置 名 称 数量
 成型主机系统 1
 电控供油系统 1
 自动进板系统 1
 皮带输送机 1
 运输车 4辆
 周转板 15块
HY-QT4-25型混凝土砌块成型机技术参数
主机尺寸 1760×1680×2600(mm)
成型面积 600×800(mm)
成型高度 40-200
成型周期 20-25(s)
托板尺寸 890×630×25(mm)(竹胶)
主机重量 4.5t
产量高
标砖
 240*115*53mm  
 
  30块/模 班产量(10小时)54000块
多孔砖240*115*90mm  
16块/模 班产量(10小时)30000块
空心砌块390*190*190mm  
5块/模 班产量(10小时)7000块
彩色地砖(根据客户需要)  
0.42平方米 班产量(8小时)480平方米年产量(300天)14.4万平方米
省托板
       机型因独特的设计和先进的成型原理,加之的排气技术,材料合适的情况下使即刻码垛变为现实,因此让你节省了大量购买托板的费用。例;(每台设备用托板1500块,每块100元,合计15万元,如质量好一年多换一次,质量不好每年换一次)为您节约了一笔可观的后续资金,充分保障了你的利益,更为重要的是产品成型后其密度相当高,因此产品的抗压抗折强度也随之提高。同等配料此机型可增加强度20%-25%..,(不同配料,抗压强度在10---25Mpa 之间)。
性价比高
       该设备价值远远超越它的价格,因其简易的操作程序,先进的成型方式,卓越的省电功能和独特的生产工艺,为你短时间内收回成本奠定了基础,加之我公司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解除了你的后顾之忧。
 可多项选择
       该设备可单机生产,也可双线,四线生产。 
HY-QT5-20型混凝土砌块成型机六大优势
       功能多:该设备一机多能,只要主机换置不同模具便可生产多种产品。如空心砌块、标砖、彩色路面砖、多孔砖等。
       用电少:由于在运转过程中,只有油泵电机长期运转,其它电机皆为间歇运转,故用电少这一性能凸现。
       速度快:使用大排量液压泵凸凹模具起落快,主机成型与自动储料同步进行。自动循环移板系统是我公司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它使周转板瞬间替换实用简捷,运行可靠。一次成型30块,其班产量居同类机型前茅。
       质量高 :模具经专业人员用多种热处理工艺,精制加工制而成,由它生产的出产品几何尺寸超过标准。同时因该设备利用液压与激震相结合的独特设计,致使产品在成型时所受外力达到极限,其密实度也相当高。由此大大提高了产品的抗压、抗折强度。
       易操作:整机由一人操作,许多环节由电子数控自动完成,因此操作比较简单。另外由于该机成型压力大,所用原料加水较少,使其在较低温条件下,设备仍能生产,从而使其年运转周期相对延长。
       即刻码垛:该机械所出产品,密实度高、原材料允许的情况下可即刻码垛。避免晾晒、浪费人工、占用场地等诸多弊端,为客户降低了产品成本。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华预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水泥砖机|免烧砖机|液压砖机|路沿石砖机|花砖机|加气混凝土砌块机械|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加气块机械|加气块生产线 联系人: 宋民权
资质认证: 邮 件: 267308090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816073852
所在地: 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杨王工业园宁富路555号 手 机: 1381607385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华预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杨王工业园宁富路55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华预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水泥制砖机、水泥制品机械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国际型专业化企业,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非洲、东欧、南美等国家和地区,以可靠稳定的质量饮誉国内外。 华预公司的产品全部按照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标准设计、生产、制造和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