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对辊式破碎机> HX-318对辊式破碎机/悬辊磨/高压悬辊磨
  • HX-318对辊式破碎机/悬辊磨/高压悬辊磨 HX-318对辊式破碎机/悬辊磨/高压悬辊磨
  • HX-318对辊式破碎机/悬辊磨/高压悬辊磨

HX-318对辊式破碎机/悬辊磨/高压悬辊磨

价  格:

100000元/ 件

共被查看 105

更新日期:2012-09-06

有效期至:2012-12-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100000元/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对辊式破碎机

四辊破碎机特点

四辊破碎机机器本身带有两套车削辊皮的切削装置。当辊皮磨损后,可不必拆卸辊皮而直接利用切削装置进行车削,以保证辊皮表面光整,减少许多停车时间,提高了设备运转率。

车削辊皮时,将辊子的防护罩取下,将切削装置安装在走刀架上,再将皮带及张紧轮取下,把链子挂到链轮上,并将上主动辊电动机变为低速( 480r/min)旋转,停止下主动辊电动机。利用上主动辊电动机传动,先车削成对角线的两个主动辊辊皮,然后将切削装置再重新装在走刀架的另一面,将电动机反转,再车削成对角线位置的两个被动辊辊皮。

辊式破碎机的轴承

活动辊子轴承座,靠强力弹簧紧压在机架上。机架与轴承座之间放四种厚度不同的垫片。改变垫片数量,可以调节两辊间的排料口宽度。每个压紧弹簧的另一端,支撑在可移动的轴承座上,而轴承座又通过专用螺母与卡在机架上的螺柱连接。扭转螺柱,可以使与轴承座固定在一起的专用螺母前进或后退,从而压紧和松弛弹簧,来调节弹簧压紧力,用以增减破碎力,以适应物料粒度或硬度改变而排料粒度保持不变的需要。

在活动轴承座上,安装有走刀架(也可以在固定辊的机架上安装).当辊皮磨损后,可以利用走刀架,安装硬质合金车刀车削辊皮。辊子主轴两端的链轮,是供车削辊皮时变速用的。此外,辊子下方还安装有刮板。当破碎含水分较大的物料时,用刮板清除粘在辊皮上的湿料。破碎干料时,可将刮板取下不用。

辊式破碎机的正常工作

辊式破碎机的正常运转工作,在许多方面取决于辊皮的磨损程度。只有当辊皮处于良好状态下,才能获得较高的生产能力和排出合格的产品粒度。因此,应当了解辊皮磨损的因素和使用操作中应注意的问题,定期检查辊皮磨损情况,及时进行修理和更换。

辊破:http://www.redstarjq.com/10.html
辊式破碎机:http://www.redstarjq.com/10.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星工程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 联系人: 鲁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2626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红星工程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原郑州市红星矿山机械厂)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十万平方米,拥有6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960余人,其中具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