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铲运机械> 装载机> 徐工> 供应徐工ZL50GL
  • 供应徐工ZL50GL 供应徐工ZL50GL
  • 供应徐工ZL50GL

供应徐工ZL50GL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47

更新日期:2012-10-24

有效期至:2012-11-23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ZL50GL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徐州

产品分类 : 装载机

 徐工ZL50GL装载机采用中国第三代装载机的杰出代表ZL50G平台设计开发,高起点、高技术、高性能、高质量、低能耗。

● 低转速发动机,大能容变矩器,超强重载,较普通型装载机节能≥12%。
● 驾驶室、机罩阻尼降噪处理,噪音降低6分贝(dB)以上,极大提高驾乘舒适性。
● 先导操纵、自动放平,高贵豪华,驾乘舒适。

先导操纵
● 采用单手柄比例先导控制液压系统,控制精准,
操作轻便,操纵力仅为普通产品的1/3。
双泵合流
● 液压系统采用双泵分合流技术,减少液压功率损失,减轻发动机的负荷,提高液压元件可靠性,提升工作系统效率。
流量放大
●转向系统采用先导泵输送的低压小流量油液推动流量放大阀阀芯的运动来控制通往转向油缸的高压大流量油液,操纵力小,轻松、舒适。
双重限位
●转向限位为液压柔性和机械刚性双重限位,液控限位优先于机械限位,无冲击,无破坏。
双向减振
●动力系统采用双向减振技术,全方位弹性悬挂,有效克服动力系统与车架之间的共振,降低噪音及动力系统的疲劳破坏。
自动放平
●铲斗角度电感控制,可实现任意位置自动放平,再次铲装时无需调整铲斗角度,简化司机操作,提升工作效率。
驾驶舒适
●全新造型,等同汽车制造水平的豪华空调驾驶室,内部空间大,内饰美观,视野宽阔。多窗立体送风,既快速除霜,又能满足操作者对冷暖需要。
●座椅和方向器随意可调,徐工防滑地板、防滑台架,注塑仪表盘及操纵箱布局科学,配前后雨刮器,处处体现“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给操作者的工作环境。
防尘降噪
● 驾驶室、机罩阻尼降噪处理,采用三层降噪复合材料,噪音降低6 分贝(dB)以上。
● 驾驶室防尘设计,确保工作环境不受外界干扰。
操作安全
● 气顶油钳盘式四轮制动,设有动力切断选择开关、兼顾启动性能和坡道等复杂路况作业安全。
● 驻车制动与紧急制动 “ 二合一”,低气压自动作用及低气压起动保护功能,行车、驻车安全可靠。 制动气泵带防尘呼吸器。
● 操作台面上采用冲孔防滑措施;爬梯台阶布置,方便上下车,爬梯面宽,使用安全。
维修方便
● 高可靠性举升机构开启发动机护罩,内部部件完全暴露,轻松实现检查维修。
● 加油口后置,燃油添加更方便,提高整机稳定性。
● 液压油箱采用独立回油腔结构,方便维护保养。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徐州市威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整机/配件等/进出口 联系人: 李磊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5852483462
所在地: 徐州市泉山区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徐州市威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徐州市泉山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徐州市威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以销售工程机械整机及配件,进出口业务为主的新兴公司,我们本着信誉是企业的根本为宗旨!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优秀的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