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过滤离心机价格
  • 过滤离心机价格 过滤离心机价格
  • 过滤离心机价格

过滤离心机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1

更新日期:2014-04-24

有效期至:2014-05-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江苏张家港市永达机械销售过滤离心机价格,价格公道,质量好 产品结构与特点: 1、转鼓、螺旋等主要零件可用耐蚀不锈钢、钛合金制造。 2、专用过滤网,滤网厚度达2.5mm,使用寿命更长。 3、转鼓转速无级调速。 4、螺旋差转速的可调、有级或无级调速。 5、简单可靠的润滑方式。 6、安全保护:转速检测,过振动保护,电机过载过热保护,螺旋零差速保护。 7、对于大粘度物料,可选用液压差速器,工作稳定可靠。 产品主要用途: 用于已二酸、芒硝、砒唑、AH-盐、过硫酸铵、石膏、硝酸银、磷酸铵、硫酸铵、碳酸钠、硫代硫酸铵、离子交换树脂、氯化钠、蒽、氯酸钠、阿司匹林、甲酸钠、硫酸锰、硼砂、甲基纤维素、偏硼酸钠、甲酸钙、硝酸钠、过硼酸钠、磷酸钠、柠檬酸、硫酸钠、聚苯乙烯、四硼酸钠、聚苯乙烯醇、大苏打、硫酸铜、钾碱(碳酸钾)、酒石酸、结晶苏打、钾矾、磷酸三钠、碳酸氢钾、硫酸锌、季戊四醇、塑料颗粒、冰醋酸、氯化{甲、五硫化二钾、磷酸钾、硫酸钾。 工作原理: 悬浮液从进料管进入螺旋内腔,并通过螺旋小头接近锥端底部的喷料口进入转鼓,在离心力场作用下料浆中的液相通过设置在转壁上的筛网被分离出去,固相颗粒则被截留在转鼓内:同时,转鼓内的固相颗粒在离心力和螺旋与转鼓之间的差速作用下从转鼓小端向转鼓大端运动,在此运动过程中,由于回转直径的加大,离心力得到快速递增,固相从初始进入时的高含湿量固相到排出转鼓时达到低含湿量固相,从而实现固液相自动、连续的分离。 LWL卧式螺旋卸料过滤式离心机是一种能耗低、性能稳定、分离效果好的机型。广泛应用于化工、食品、盐、采矿、制药等行业(对数十种物料的分离,我们具有成功的经验,在选型时可与我们的技术人员进行沟通,以便获取更详尽的资料),分离过程中的进料、脱水、洗涤、卸料等工序连续完成,生产效率和自动化程度高,是一种先进的分离设备。bjsunseoyongda 但因其分离原理和结构特性,其对物料的针对性也较强,在选型时应进行物料分析和相应的试验,以确定其适用和分离性能。 张家港市永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产品有:离心机,全自动离心机,平板密闭离心机,GK卧式刮刀离心机,双级卧式活塞推料离心机,高速离心机,拉带离心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江苏张家港市永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马爱忠
资质认证: 邮 件: zjgyongda@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2-58640824
所在地: 江苏省张家港市常阴沙农场红旗东路 手 机: 1390624588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苏省张家港市常阴沙农场红旗东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张家港市永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创办于上世纪八十年代,这么多年来,务实的永达人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在新、老客户的关怀与支持下,不懈的永达人抒写着一篇又一篇动人的篇章。 公司位于全国文明卫生城市--张家港市,新建成的厂区座落在长江之滨的常阴沙农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