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逆变电源生产企业/深圳艾诺斯华达
  • 逆变电源生产企业/深圳艾诺斯华达 逆变电源生产企业/深圳艾诺斯华达
  • 逆变电源生产企业/深圳艾诺斯华达

逆变电源生产企业/深圳艾诺斯华达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5

更新日期:2015-05-20

有效期至:2015-06-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逆变电源生产企业就找深圳艾诺斯华达,华达集团成立于1983年3月,注册资金6480万元, 一直致力于高科技电子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主要生产产品有蓄电池、逆变电源、UPS不间断电源、EPS应急电源、通信智能高频开关操作电源、 GZDW电力智能高频开关操作电源、DC/DC直流变换器、变频器.伺服驱动器等。公司总部在全国设有十七个分公司和办事处,负责产品的销售、维修和售后服务工作。我公司管理规范,技术队伍精干,工厂具备现代化生产水平,是广东省先进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质量达到GB/T和SO9001标准,被电子工业部评为优等品,并取得多项科技进步奖。目前,公司产品主要在军工、金融、公安、税务、通讯和电力系统广泛使用。 随着民用市场的开拓,产品市场占有率的不断提高,公司亦针对市场客户和技术发展的需要,我们同时配套代理山特、APC、爱克赛、梅兰日兰和艾默生等知名品牌产品为辅,锐意进取,不断革新创造,满足市场需求,再创辉煌。 逆变电源生产企业就找深圳艾诺斯华达,华达集团正以“开拓创新、追求卓越、服务快捷、满意客户”为宗旨,竭诚为您服务。阀控式密封免维护铅酸蓄电池是绿色环保产品, 具有高性能、无污染、使用寿命长等特点。蓄电池年产量达100万,有2V、6V、12V 1.2AH-3000AH系列产品,从粉沫加工、铸板、涂板、封装、充放电到荷电出厂,采用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和完善的检测设备,有效地保证了产品质量,获得“产品质量免检”、"广东省产品"、"广东省商标" 的殊荣。 本集团的产品列为权威检测达标品牌-质量检测连续合格产品,并荣获广东省用户满意产品,取得了信息产业部的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国防通信器材进网许可证、广电局设备器材入网认定、消防电源产品认定、采用国际标准产品及相关行业产品选型入围。 并通过了欧洲 CE、FCC、美国UL、澳新AS/NZS、德国TUV等国际认证。 逆变电源生产企业就找深圳艾诺斯华达,若您需要了解更多关于逆变电源生产企业信息,欢迎您来电咨询洽谈。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华达艾诺斯电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hdups@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88833551
所在地: 蛇口太子路59号华达大厦7楼 手 机: 1379832765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华达艾诺斯电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蛇口太子路59号华达大厦7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华达集团成立于1983年3月,注册资金6480万元, 一直致力于高科技电子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主要生产产品有蓄电池、逆变电源、UPS不间断电源、EPS应急电源、通信智能高频开关操作电源、 GZDW电力智能高频开关操作电源、DC/DC直流变换器、变频器.伺服驱动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