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脲醛胶防老剂让脲醛胶终点粘度做大不凝胶保存期五个月
  • 脲醛胶防老剂让脲醛胶终点粘度做大不凝胶保存期五个月 脲醛胶防老剂让脲醛胶终点粘度做大不凝胶保存期五个月
  • 脲醛胶防老剂让脲醛胶终点粘度做大不凝胶保存期五个月

脲醛胶防老剂让脲醛胶终点粘度做大不凝胶保存期五个月

价  格:

80元/ 内塑外编

共被查看 49

更新日期:2016-03-09

有效期至:2016-09-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5

价格:80元/内塑外编

所在地区 : 四川成都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脲醛胶Hh高分子防老剂;Foreign Name: Urea-Formaldehyde Glue Hh Polymeric Anti-aging Agent 不改变各胶种摩尔比配方,具有抑制脲醛胶反应至终点放大分子量,延缓至测热胶30秒不骤胶、降低游离醛气味、缩短固化时间、提高热压成型车速,提高纤维含水率不爆板,提高内结合强度、表结强度、改善吸厚性等优异性能。It has the excellent properties such as inhibition of urea-formaldehyde glue reaction until end point, amplification of molecular weight, hot measurement glue without adhesion for 30s, reduction of free formaldehyde smell, shortening of curing time, increase of hot-pressing forming speed, improvement of fiber moisture without separation, and enhancement of internal bond strength, surface bond strength and thickness absorption, without changing the mole ration formula of various glues.

本产品是国际上能有效抑制和防止脲醛胶缩聚反应过程中和储存过程中树脂老化现象的发生(延长胶的储存期在3-5个月内不会丧失使用性能),其主要作用是抗热氧老化、抗臭氧老化,并且对金属离子、光和热的防老化防护效果极为显著。This product is the world’s unique new material that can inhibit and prevent the aging effect of urea-formaldehyde glues. It can effectively inhibit and prevent resin aging in the polycondensation reaction or storage process of urea-formaldehyde glue( to extend the storage life of the glue so that it will not loss its use performance within 3-5 months). Its primary functions are anti-heat and oxygen aging and antiozone aging. Moreover, it has very obvious anti-aging protective effects of metal ion, light and heat.

二、本产品外观颜色浅黄色树脂类状粉末状,沸点88—95度。II. The product is light yellow resin power in appearance, with a boiling point of 88—95°。

三、应用范围;广泛适用于E1级、E0级、P2级中(高)密度板、刨花板、胶合板、细木工板环保胶的生产

生产脲醛胶使用本产品时,请胶厂技术人员在我方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添加。

四川省明仿化工研究所研制: 189820821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四川省明仿化工研究所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脲醛胶,脲醛胶助剂,三聚氰胺防水剂,脲醛胶消醛剂,脲醛胶甲醛捕捉剂 联系人: 白所长
资质认证: 邮 件: cdmingfa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8-85195529
所在地: 成都市高新区三环路南五段224号 手 机: 189820821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四川省明仿化工研究所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成都市高新区三环路南五段224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所长白明仿1987年毕业于成都科技大学高分子(重点实验室)合成专业。在校期间得到了国际材料科学著名教授江之桢、国内乳液聚合著名教授李克友的悉心指导,由于成绩,经四川省人事厅川人计(1992)006号批准,纳入知工办管理的“国家科学技术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