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防毒面具|呼吸器|上海防毒面具
  • 防毒面具|呼吸器|上海防毒面具 防毒面具|呼吸器|上海防毒面具
  • 防毒面具|呼吸器|上海防毒面具

防毒面具|呼吸器|上海防毒面具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41

更新日期:2011-09-01

有效期至:2012-02-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防毒面具上海天广消防器材有限公司是一种自给开放式消防空气呼吸器,主要适用于消防、化工、船舶、石油、冶炼、厂矿、实验室等处,使消防员或抢险救护人员能够在充满浓烟、毒气、蒸汽或缺氧的恶劣环境下安全地进行灭火、抢险救灾和救护工作。能稳定等优点,是从事抢险救灾、灭火作业理想的个人呼吸保护装置。该产品经消防装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合格,符合GA124-2004<< 正压式消防空气呼吸器>>的要求。船用呼吸器经中国船级社的型式认可和检验。
防毒面具面罩:为大视野面窗,面窗镜片采用聚碳酸酯材料,具有透明度高、耐磨性强、具有防雾功能,网状头罩式佩戴方式,佩戴舒适、方便,胶体采用硅胶,无毒、无味、无剌激,气密性能好。
  防毒面具气瓶:为铝内胆碳纤维全缠绕复合气瓶,工作压力30MPa,具有质量轻、强度高、安全性能好,瓶阀具有高压安全防护装置。
 防毒面具瓶带组:瓶带卡为一快速凸轮锁紧机构,并保证瓶带始终处于一闭环状态。气瓶不会出现翻转现象。
 防毒面具肩带:由阻燃聚酯织物制成,背带采用双侧可调结构,使重量落于腰胯部位,减轻肩带对胸部的压迫,使呼吸顺畅。并在肩带上设有宽大弹性衬垫,减轻对肩的压迫。
防毒面具 报警哨:置于胸前,报警声易于分辩,体积小、重量轻。
  防毒面具器压力表:大表盘、具有夜视功能,配有橡胶保护罩。
  防毒面具气瓶阀:具有高压安全装置,开启力矩小。
  防毒面具减压器:体积小、流量大、输出压力稳定。
 防毒面具背托:背托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由碳纤维复合材料注塑成型,具有阻燃及防静电功能,质轻、坚固,在背托内侧衬有弹性护垫,可使配戴者舒适。
 防毒面具腰带组:卡扣锁紧、易于调节。
  防毒面具快速接头:小巧、可单手操作、有锁紧防脱功能。
防毒面具供给阀:结构简单、功能性强、输出流量大、具有旁路输出、体积小。
销售热线:    021- 61555678          传真:    021-56948388
联系人:黄先生            QQ75774203
手机:13816227567
地址:上海市闸北区广中西路1187  邮编:200072
 Email: t78021@163.com 网址:http://www.tgxf.net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天广消防器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黄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t7802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1555678
所在地: 上海闸北区广中西路1187号 手 机: 1381622756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天广消防器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闸北区广中西路118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天广消防器材有限公司,为福建天广消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经销商,负责“天广”系类消防产品在上海地区的销售及售后服务。 福建天广消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泉州市南安成功科技工业区,2007年自福建省天广消防器材有限公司改制而来,始创于198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