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供应供应FESTO电磁阀
  • 供应供应FESTO电磁阀 供应供应FESTO电磁阀
  • 供应供应FESTO电磁阀

供应供应FESTO电磁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8

更新日期:2009-07-14

有效期至:2009-08-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费斯托FESTO公司在德国是一家专业生产气缸电磁阀的制造商,他所生产的产品结构理念与其他有所不同,可适用于各种行业。广州富齐超低价销售德国费斯托(FESTO)产品。有气缸,驱动器, 电磁阀,电磁阀线圈,气控阀,手控阀和机控阀,阀岛, 机械手,气源处理装置:过滤器,减压阀,油雾器,气管和接头,真空技术,传感器和控制器。价格优惠,欢迎来电选购!以下是部分产品型号:MFH-5-1/4-B MFH-5-1/4  MFH-3-1/8  MFH-3-1/4  MFH-5-1/8 MFH-5-1/4-B MFH-5-1/2 MFH-5/3-G-D-3-C 151851 MFH-5/2-D-2-C 151022 MFH-5/2-D-2-S-C 151852 JMFH-5/2-D-2-C 151871 JMFH-5/2-D-3-C 151033 JMFH-5/2-D-3-S-C 151872 JMFDH-5/2-D-3-C 151853 JMFDH-5/2-D-2-C 9837 MFH-3-1/2 MFH-5-1/2-S MFH-5-PK-3 MFH-3-M5 MFH-2-M5 MFH-3-1/8-EX MFH-3-1/4-EX  MFH-3-1/2-EX MFH-5-1/8-S MFH-5-1/4-S MFH-3-1/8-SEU MFH-5-PK-3-L MFH-3-3/4 MFH-3-3/4-S MFH-5-3/8-L-B MFH-5/2-D-1-C MFH-5-1/4-B MFH-5-1/4-S-B MFH-5/2K-FR-NA MFH-5/2-D-1-FR-S-C MFH-5-3/8-B MFH-5-3/8-S-B MFH-5/3G-3/8-B MFH-5/3E-3/8-B MFH-5/3B-3/8-B MFH-5-1/8-B MFH-5-1/8-S-B MFH-5/3E-1/4-B MFH-5/3G-1/4-B MFH-5/3B-1/4-B MFH-5/3E-1/8-B MFH-5/3G-1/8-B MFH-5/3B-1/8-B MFH-5-1/8-L-B MFH-5-1/8-L-S-BMFH-5/3B-D-2-S-C-EX MFH-5/3B-D-3-S-C-EX MFH-3-3/4-EX MFH-3-3/4-S-EX MFH-5-1/4 MFH-5-1/2 MFH-3-1/8 MFH-3-1/8-S MFH-3-1/4-S MFH-3-1/2-S MFH-3-1/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市富齐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郑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59495425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85648902
所在地: 广州天河区 手 机: 0203198913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天河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市富齐自动设备有限公司系专业自动化产品代理销售商和自动化系统工程集成商,公司主要代理销售欧美、日本、台湾地区和国内知名品牌的电气、液压、气动产品及自动化成套设备。公司以“诚信经营,以人为本”为经营理念,通过多年努力,与国内外众多厂商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能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及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