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 供应LJ1000-5000型沥青搅拌站-路面机械
  • 供应LJ1000-5000型沥青搅拌站-路面机械 供应LJ1000-5000型沥青搅拌站-路面机械
  • 供应LJ1000-5000型沥青搅拌站-路面机械

供应LJ1000-5000型沥青搅拌站-路面机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5

更新日期:2010-04-14

有效期至:2010-07-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辽宁辽阳

产品分类 : 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

辽阳筑路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公路筑养路机械设备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安装维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具备“热载体锅炉”、“一二类压力容器”的专业制造资格。公司是中国高等级公路筑养路机械制造的骨干企业之一,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筑养路机械的分会常务理事单 位,2002年重新修订《间歇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行业技术规范》的主要参编起草单位。公司系ISO9001 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企业,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厂房面积4万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2.2亿元,员工500余人,其中各类公司技术人员和研发人员200余人。公司依托辽宁重工业基地的优势,迅速发展成为经济实力雄厚、设计技术全面、管理水平高效、制造工艺精湛、检测手段完备的辽宁省大型民营企业。目前, 辽筑公司已经被列入辽宁省“十一五”规范装备制造业重点企业之一。
  公司主要产品有辽筑牌LJ800-5000型系列间歇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WBS200-600t/h系列稳定土厂拌设备、系列导热油沥青加热设备、系列沥青脱桶设备;其配套产品有各种规格沥青保温泵、沥青保温阀等。同时还有从700KW-7000KW系列品种,规格型号的燃煤、燃油有机热载体锅炉。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是我公司自行开发研制的产品,具有造型新颖、结构紧凑、微机自控、主要零部件全部进口,且燃烧设备一律选用国际产品,具有自动控温点火,使用安全稳定、方便可靠,耗能低等特点,其中LJ1200型、LJW2000型、LJ3000型、LJD4000型经交通部西安筑机测试中心检测,各项技术性能指标均达到JT/T270-2002行业标准的要求,通过了投产鉴定,并荣获新产品和重大科技创新项目。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非洲及俄罗斯等,为中国公路建设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被评为“全国公路建设行业企业”。
  公司以“造筑路机械,创国际知名品牌”作为辽筑的经营宗旨,始终奉行“以创新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闯市场”的发展原则,真诚与国内外各界同仁及公路系统用户广泛合作,辽筑公司热忱欢迎广大新老朋友光临指导,共创美好未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辽阳筑路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LB1500型沥青搅拌站,LB2000沥青搅拌站,LB4000沥青搅拌站,LB3000沥青搅拌站 联系人: 苏瑞
资质认证: 邮 件: webso_sunn@yahoo.com.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419-15953629596
所在地: 辽宁省辽阳市振兴路 手 机: 1595362959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辽阳筑路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辽宁省辽阳市振兴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辽阳筑路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公路筑养路机械设备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安装维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具备“热载体锅炉”、“一二类压力容器”的专业制造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