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装载机> 阿特拉斯
  •  阿特拉斯 阿特拉斯
  •  阿特拉斯

阿特拉斯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3

更新日期:2010-09-13

有效期至:2011-03-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廊坊

产品分类 : 挖掘装载机

艺嘉滤清器厂主要从事各种滤清器的研制和开发,其研制生产的产品有汽车、内燃机三滤;工程机械液压过滤器;化纤行业聚脂熔体过滤器;工矿空压机油液、空气过滤器;制氧过滤器;粉末回收过滤器;发电机组、空气压缩机、中央空调过滤器(滤油机、滤油车)等产品。还可用于;工程机械系列:小松.卡特彼勒.日立.住友.神钢.现代.大宇.等;豪华大巴:奔驰.大宇.现代.金龙等。环境净化系列产品中包括各种粗.中.高及超高效空气过滤器.以及环保过滤器.广泛用于电子.化工.医药.家电.饮料.食品.厂房净化和设备净化。
 经营产品如下:
道依茨DEUTZ、康明斯CUMMINS、帕金斯PERKINS、沃尔沃VOLVO、大宇DAEWOO、三菱MITSUBISHI、奔驰MTU、宝马MAN、卡特CATERPILLAR、德国ABG423、德玛格140型摊铺机系列滤芯。
  压缩机进气除尘滤芯、油过滤芯、油气分离滤芯适应机型如下:
英格索兰压缩机、阿特拉斯压缩机、复盛压缩机、康普艾压缩机、寿力压缩机、宝驹压缩机、天鹅压缩机、凯萨压缩机、神户制钢压缩机、丹佛压缩机、艾高压缩机、日立压缩机、昆西压缩机、向阳压缩机、富达压缩机、三井压缩机、田边压缩机、岩田压缩机等各种国产进口螺杆压缩机。
  高精度玻璃纤维烧结式滤管,规格从直径10mm-300mm、精度从0.01um-50um、特点:是替代进口气动机械、环保机械、在线检测仪器、气动元件等前级气源处理的理想产品。(国内生产)
新产品(共六项):
(一)聚结式水中分油滤芯和水油分离器
(二)油水分离滤网及分离滤芯、分离器
(三)高效脱水净油滤油机、微型脱水滤油机
(四)炼焦制气行业的煤气聚结式过滤器
(五)重油和废油再生设备及成套滤芯
(六)含油尾气净化器
本厂拥有完善的工艺流程如:机加工、冲压、表面处理、过滤器组装、橡胶制品等车间,技术、质检等质量管理部门及先进的生产流水线,依靠雄厚的技术力量和高素质的技术工人,凭借德国、美国、南韩AK公司优质滤纸及其它进口滤材,以精湛的工艺、先进的设备、完善的检测手段、健全的管理体系满足用户对各种过滤器的需求。  
  本厂产品现广泛应用于冶金、石油、化工、电厂、煤炭、矿山、制药、食品、工程机械等行业。  
  本厂经营理念:科技创新  过滤无限!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艺嘉滤清器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滤清器 空气滤芯 液压滤芯 联系人: 苗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yijialvye@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6-6125544
所在地: 河北省廊坊市林城工业园区 手 机: 1523069104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艺嘉滤清器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廊坊市林城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艺嘉滤清器厂主要从事各种滤清器的研制和开发,其研制生产的产品有汽车、内燃机三滤;工程机械液压过滤器;化纤行业聚脂熔体过滤器;工矿空压机油液、空气过滤器;制氧过滤器;粉末回收过滤器;发电机组、空气压缩机、中央空调过滤器(滤油机、滤油车)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