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铲运机械> 其他> 山推> 提供玉林6063铝管、LY12铝棒玉林优惠
  •  提供玉林6063铝管、LY12铝棒玉林优惠 提供玉林6063铝管、LY12铝棒玉林优惠
  •  提供玉林6063铝管、LY12铝棒玉林优惠

提供玉林6063铝管、LY12铝棒玉林优惠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78

更新日期:2012-01-13

有效期至:2012-07-11

产品品牌:山推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公司长期备有现货精密无缝钢管,液压支柱管,化肥专用管,石油裂化管,石油套管,低中压锅炉管,16mn无缝方管,10crmo910合金管,T91合金管,p91合金管,p11合金管,p22合金管,1Cr5Mo合金管,12cr1movG合金管,15crmoG合金管,GB6479化肥专用管,GB9948石油裂化管,GB5310高压锅炉管,GB3087中低压锅炉管,27simn无缝钢管,16mndg低温管,L360管线管,L245管线管,L415管线管以及天津大无缝钢管厂生产的各种无缝钢管产品。公司全体员工欢迎新老客户光临、垂询!
http://www.tjglgw.comhttp://www.guanxgw.cnhttp://www.rywsry.cn
  
  本公司长期销售:天钢、冶钢、宝钢、成钢、衡阳、包钢、鞍钢、洪钢、无锡钢管厂、天津钢管厂、天津钢管集团、天津钢管公司、天津无缝钢管厂、天津大无缝钢管厂等几大厂家生产的无缝钢管。产品有:结构管:(GB/T8162-2008)、流体管:(GB/T8163-2008)、中低压锅炉管:(GB/T3087-2008)、高压锅炉管:(GB/T5310-2008)、石油裂化管:(GB/T9948-2006)、液压支柱管:(GB/T17396-1998)、化肥专用管:(GB/T6479-2000)、钻探用钢管:(GB/T9808-2008)、船舶用管:(GB/T5312-1999)、合金管:(GB/T8162-2008)、高压合金管:(GB/T5310-2008)等一系列的钢管产品。材质为:10#、20#、35#、45#、20G、20Gr-50Gr、16Mn-45Mn、27SiMn、Cr5Mo、12CrMo(T12)、12Cr1MOV、10CrMo910、T91、15CrMo、35CrMo、40CrMo等一系列的钢管材质。
http://www.51lvhejin.comhttp://www.lvfangguan.comhttp://www.wffgw.com
  
  公司钢管:规格齐、价格、质量、服务!热忱欢迎新老客户来我公司指导洽谈业务。公司精神:多年来本公司本着“质优高效,守约重誉”的经营理念和服务宗旨为广大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和售后服务,得到了各界新老用户的支持和赞誉。在此,公司董事长携全体员工,将凭借良好的信誉,雄厚的实力,优质的产品,低廉的价格服务于广大用户。谨向对公司一贯给予关怀、支持和帮助的新老朋友和广大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真诚希望与之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互惠互利,共求发展。
http://www.sdztgggs.comhttp://www.p22hjg.comhttp://www.ndwfgg.comhttp://www.lfangguan.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市树立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历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7891760
所在地: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7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树立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是华北地区一家无缝钢管和销售无缝管的专业公司,在天津和华北钢管行业中有较高的信誉,为更好的服务客户扩大经营范围,我公司特开办了上门送货服务,并有专车专人接送洽谈人员前来订购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