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凿岩机械> 其他> BBJ系列防爆声光报警器
  • BBJ系列防爆声光报警器 BBJ系列防爆声光报警器
  • BBJ系列防爆声光报警器

BBJ系列防爆声光报警器

价  格:

120元/ 套

共被查看 338

更新日期:2016-04-18

有效期至:2016-07-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BBJ

销售价格:120元/套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温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BBJ系列防爆声光报警器
BBJ系列防爆声光报警器适用范围
1.1区、2区危险气体场所;
2.ⅡA、ⅡB、ⅡC类T1-T6组爆炸性气体或蒸气环境;
3.户内、户外(IP54,IP65*)
BBJ系列防爆声光报警器技术特点
1.铸铝合金外壳,表面喷塑;
2.钢化玻璃灯罩、强度高、耐冲击,颜色有红、黄、
蓝等供选择;
3.钢管或电缆布线。
安装方式为座式、吸顶式、吊杆式
一、应用范围:
广泛应用于冶金、石油、石化、矿山、化工、轻工、焦化、市政、煤气、制药、污水处理及许多特殊行业和领域。
适用于爆炸性气体环境1区、2区;
适用于ⅡA、ⅡB、ⅡC级爆炸性气体环境;
适用于温度组别为T1~T6的环境;
适用于石油采炼、储存、化工、医药、军工及军事设施等爆炸性危险环境;
用于爆炸性气体环境的信号报警或讯号指示;
二、工作原理:
    报警器接通直流电源时,振荡电路工作,CPU发出指令驱动12个超高亮LED发光管旋转点亮,同时驱动蜂鸣器发出间歇的“嘀--嘀--”声,保障安全。
三、功能特性:
 LED灯罩采用防弹玻璃材料,坚固耐用。
工作稳定,使用寿命长。
 12个超高亮LED发光二极管旋转点亮,多角度清晰可见。
不锈钢壳体,体积小、重量轻、安装方便,坚固耐用,防水、抗震、耐腐蚀。
四、技术参数:
 工作温度:-40℃-70℃
执行标准:GB 3836.1、GB 3836.2、GB 3836.3、GB 3836.4、IEC60079
相对湿度:<95%
大气压力:80~106Kpa
环境噪声:<75dB
适用于有爆炸性混合物,但无破坏绝缘的腐蚀性气体的场合。
装置在使用、安装、贮运期间允许承受加速度为50m/s2的振动和加速度为500m/s2的冲击。
工作电压:DC24V±20% 或AC220V±20%
工作电流:<100mA
光信号:红色3000±200mcd
声音信号:≥90dB
壳体材质:不锈钢
螺纹接口:G3/4或M20×1.5,可以外接气体报警器和防爆接线盒,
防护等级:IP65
防爆等级:Ex d[ib]ⅡCT6
防腐等级:WF1
外型尺寸:102mm×42mm×65mm
重      量:<1Kg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乐清市赢战防爆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防爆配电箱 防爆控制箱 防爆电缆盘 防爆配电柜 防爆起动器 防爆插座箱 防爆操作柱 防爆荧光灯 防爆灯 防爆断路器 防爆防腐配电箱 不锈钢防爆配电箱 防爆接线箱 防爆检修箱 防爆动力箱 防爆电磁起动箱 防爆防腐断路器 防爆检修箱 防爆照明箱 防爆按钮箱 联系人: 王瑜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7-627855769
所在地: 乐清市柳市镇上池工业区 手 机: 1377773123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乐清市柳市镇上池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乐清市赢战防爆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是防爆配电箱、防爆控制箱、防爆电缆盘、防爆配电柜、 防爆起动器、防爆插座箱、防爆操作柱、防爆荧光灯、防爆灯、防爆断路器、防爆防腐配电箱、 不锈钢防爆配电箱、防爆接线箱、防爆检修箱、防爆动力箱、防爆电磁起动箱等产品专业制造销售的公司 ,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