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扫雪机> 高速公路除雪铲<除雪铲冰[新武器]轮式除雪铲除雪车 A1
  • 高速公路除雪铲<除雪铲冰[新武器]轮式除雪铲除雪车 A1 高速公路除雪铲<除雪铲冰[新武器]轮式除雪铲除雪车 A1
  • 高速公路除雪铲<除雪铲冰[新武器]轮式除雪铲除雪车 A1

高速公路除雪铲<除雪铲冰[新武器]轮式除雪铲除雪车 A1

价  格:

100元/ 台

共被查看 116

更新日期:2013-01-04

有效期至:2013-04-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1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扫雪机

高速公路除雪铲除雪铲冰[新武器]轮式除雪铲除雪车 A1
高速公路除雪铲除雪铲冰[新武器]轮式除雪铲除雪车 A1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a1付曼曼▅▄▃▂

★★热烈祝贺河北五星公司于中国电力局签订绝缘胶垫合同135万!★★

call  一八九 零三二一  二八一五
扣扣:二三八七 五五三九 二五  


花5000万购除雪设备 今冬继续缩小融雪剂使用范围

记者 王晓婷)7月12日,在首届中国沈阳机械化除雪先进技术论坛上,市城建局相关负责人透露,沈城今冬的除雪准备工作将于下月正式开始。今年,市区两级政府预计投入5000万元,购进一批新型除雪设备。其中包括23辆多功能除雪车、20台除雪铲、80辆专门用于小街小巷的小型除雪设备、100余辆运雪车等。

  今年,将计划在原有基础上继续缩小融雪剂使用范围。全市重点街路区域内打造绿色除雪街路,采取机械推雪、滚刷扫雪和人工清理相结合的除雪方式。而除雪质量、除雪时限都不低于使用融雪剂除雪时的标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四种机械组合

  暴雪、大雪:采用河北五星全液压多功能道路冰雪清除机+滚刷车+抛雪机组合模式

  中雪:采用河北五星全液压多功能道路冰雪清除机+尼龙滚刷车+抛雪机组合模式

  小雪:采用河北五星全液压多功能道路冰雪清除机 尼龙滚刷车+抛雪机组合模式

  雨夹雪:采用河北五星全液压多功能道路冰雪清除机 钢丝滚刷车+尼龙滚刷车组合模式
东北网1117日讯 今年年底前,哈市将再增285台河北五星全液压多功能道路冰雪清除机清冰雪机械,清冰雪机械总量将达近800台,机械化清冰雪率将达六成。今后,哈市清冰雪作业将采取机械组合模式,4种机械组合将应对暴、大、中、小、雨夹雪等不同降雪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新研制的便携式(两轮手推式)除雪铲wx-2012便携式(两轮手推式)推雪铲(便携式(两轮手推式)除雪铲,便携式(两轮手推式)清雪铲) 轮式人工除雪铲(轮式人工清雪铲,轮式人工扫雪铲,轮式人工清雪板。轮式人工推雪板)产品毛净重 11.3/12.3KG 具有可折叠,容易储藏,可以立体的清除积雪 快捷 简单 是现在社会上普遍使用的人工推雪铲(除雪铲,清雪铲)的更新换代产品,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新研制的便携式(两轮手推式)除雪铲wx-2012便携式(两轮手推式)推雪铲(便携式(两轮手推式)除雪铲,便携式(两轮手推式)清雪铲)轮式人工除雪铲(轮式人工清雪铲,轮式人工扫雪铲,轮式人工清雪板。轮式人工推雪板)能极大的提高人行道、非机动车道及背街小巷除雪的效率。

     轮式推雪铲(推雪板)产品优势:

 

在市政道路和社区街道的铲雪过程中,大型机械化作业有很多难以清扫的盲区,普通雪铲效率低下,员工劳累。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研制的新型的轮式人工除雪铲(轮式人工清雪铲,轮式人工扫雪铲,轮式人工清雪板。轮式人工推雪板)轮式人工除雪铲是介于机械化和人工清扫之间的一款半机械化的轮式铲雪工具,是人工铲雪工具的升级版,是大型机械化车辆的配套工具,是快速除雪铲冰的主力工具。 可以有效的将轮式除雪铲进行组合,快速清理出2.4m的游客行走通道;除雪效率是传统产品的10倍,一遍干净,无需重复作业。 轮式人工除雪铲能自己并和其它人工铲雪工具灵活高效组合

 轮式推雪铲(推雪板)产品工作过程: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研制的新型的轮式人工除雪铲(轮式人工清雪铲,轮式人工扫雪铲,轮式人工清雪板。轮式人工推雪板)除雪铲可根据员工身高灵活调整操作高度;按区域方便组合出不同作业宽度;坡道上可调翻雪角度。集铲雪、推雪、翻雪、铲冰功能与一体,适合推雪融、淤泥,尤其适合解决路牙(路肩)除雪铲冰的各种问题;金属结构,结实耐用,容易拆卸,便于储存和运输。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研制的新型的轮式人工除雪铲(轮式人工清雪铲,轮式人工扫雪铲,轮式人工清雪板。轮式人工推雪板)可以有效的将除雪铲进行组合,快速清理出行走通道;除雪效率是传统产品的10倍,一遍干净,无需重复作业。

轮式推雪铲(推雪板)产品优势: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研制的新型的轮式人工除雪铲(轮式人工清雪铲,轮式人工扫雪铲,轮式人工清雪板。轮式人工推雪板)轮式人工除雪铲纵向用力,区别于普通雪铲横向用力的特点,减轻了劳动强度。雪情大、任务急,在人员有限的情况下,极大节约人工成本,提高作业效率10倍左右;限度的为您节约了综合费用。

    轮式推雪铲(推雪板)产品特点:

•轮式推雪铲(推雪板)的叶片采用热镀锌钢板(不锈钢)

•不锈钢螺丝和螺栓

•轮式推雪铲(推雪板)滑杆可以5个方向旋转 可自由调节高度

•轮式推雪铲(推雪板)可随意折叠,易于储存

•轮式推雪铲(推雪板)的把手直径:25毫米

•轮式推雪铲(推雪板)具备坚实的雪铲

•轮式推雪铲(推雪板)前段设有橡胶板 不损坏地面

轮式推雪铲(推雪板)雪铲•尺寸:740×460×1.5

轮式推雪铲(推雪板)车轮:•橡胶充气轮胎

•轮胎直径:25厘米、宽8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升级清雪车做好攻坚准备

东北网鸡西10月19日讯  为了提高鸡西市机械化清雪能力,市环卫局积极与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车辆生产企业密切合作,积极对清运雪设备进行技术更新和改造。日前,改造后的三台新型多功能专用清雪车——“暴风雪”清雪车落户鸡西。据了解,该车具有六项先进功能,前部能推雪和扫雪,后部设有一个清除设备,集剁、断、绞、攒四项功能于一体,清除冰雪时,清除设备可以通过转动将积雪翻起并攒至路边,紧随其后的排扫进行收尾,彻底将积雪路面清扫干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使用传统绝缘操作杆除冰不能得心应手,清除一组瓷瓶上的冰凌需要约15分钟。使用专用除冰组合工具效率大大提高,清理一组柱上开关瓷瓶上的冰凌只需4--5分钟。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根据市场需求研制开发了基于绝缘操作棒(10-500kv)的JH-2010型人工除冰组合工具,具有良好的机械性能和稳定可靠的绝缘性,深受广大电力系统用户欢迎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研制成功的专用除冰组合工具由除冰器具及绝缘杆两部分组成,除冰器按照作用设计成不同形状,使用时可以通过敲、铲、钩等方式有效除去瓷瓶、支架、导线及杆塔上的积雪及覆冰。使用时,首先根据需要从套件中选取合适的除冰器具,将其安装到绝缘杆的一端并拧紧后即可使用。绝缘杆分为长、短两种规格,可以根据现场情况进行任意组合,以获取合适的长度来满足不同场合的需求

除冰组合工具的安装与使用方法

  1、检查全套装置是否齐全,配件是否齐全。紧固作业端头螺母等装置。

     2、按次序安装绝缘棒一次性垂直由上而下组装完成全套装置,多节组合一定按次序组装,防止关节处有松动等现象发生。

3、使用者必须在有电场所佩戴绝缘手套、绝缘靴和安全帽等安全护具并有他人监管的同时进行作业,无任何防护措施的或他人监管的环境禁止作业使用。

三、除冰组合工具放置环境

   本品属于高绝缘度施工工具,建议放置在干燥、通风的环境中或直接置于安全工具柜中,其保养可参考高压拉闸杆的维护细则。

四、其他事项

    请按照安全工具对绝缘部分进行定期检验。

五、除冰组合工具工具详情

 

电压等级

组成长度/节数

组合使用工具及用途

10-35kv

1.5米/2节

冰锤(2只),去除表面浮冰。

向钩(1只)去除绝缘子伞裙间冰凌。冰斧(1只),绝缘子表面覆冰。

冰铲(1只)去除表面浮冰与冰凌。

冰锄(1只)勾掉变电设备上长冰、绝缘子冰伞群间及表面浮冰

110kv

2.0米/2节

220kv

3.1米/3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冬季专用结实除雪铲/冰雪铲_北方专用人工推雪铲/ 清雪铲A1

冬季专用结实除雪铲/冰雪铲_北方专用人工推雪铲/ 清雪铲A1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a1付曼曼▅▄▃▂

★★热烈祝贺河北五星公司于中国电力局签订绝缘胶垫合同135万!★★

call  一八九 零三二一  二八一五
扣扣:二三八七 五五三九 二五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石家庄)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绝缘胶垫|挡鼠板|标志桩|吸水膨胀袋|绝缘手套|绝缘靴|防电弧服 联系人: 付曼曼
资质认证: 邮 件: 238755392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8903212815
所在地: 石家庄市中山东路133号 手 机: 1890321281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石家庄市中山东路13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石家庄)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