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优质免烧压砖机|制砖机
  • 优质免烧压砖机|制砖机 优质免烧压砖机|制砖机
  • 优质免烧压砖机|制砖机

优质免烧压砖机|制砖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0

更新日期:2013-05-14

有效期至:2013-10-3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议定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自动免烧砖机价格,本公司主要生产中国的免烧砖机设备,全自动液压免烧砖机设备,能效少劳动力提高效益,成型周期短增加产量。  物超所值,是中小投资者的理想选择。高技术、高品质、高效率保证了投资者的高回报率。 
●操作系统采用日本三菱可编程控制器PLC和人机界面触摸屏控制,配备数据输入装置、安全逻辑控制、及故障诊断系统,可实现理想的人机对话。执行手动、半自动、全自动模式操作。各个执行件的参数可随意设定。可保证产品的质量和效率。 
●      本机采用重型结构设计。利用高强度型钢经特殊的焊接技术制造。能确保机体的刚性好、自重大、与激振系统不产生共振。可延长机机器的使用寿命。   
●  储料分料装置:采用封闭式皮带输送,严格控制小料半储料量,做  到随送随用,防止混凝土受余震影响而提前液化,确保制品强度。 
●  独特的振动形式:利用电脑控制液压系统的流量、压力,完成垂直同步震动、变频、刹车;先进的台模压合振振动形式使混凝土在2-3秒内充分液化、排气。利用加压时过剩油液,将其转换成震击力,从而基本消除能耗。 
●  合理的振动分布:通过脱膜油缸将模箱锁定在振动台上,模台合振;压头上另装有专用振动器,以加大振动速度的效果。这种振动形式使混凝土快速液化、排气、使制品达到高密度,高强度。可大比例利用多种废灰、废渣、炉渣、矿渣、煤矿石、火山灰、煤灰、石屑、建筑垃圾可生产出各种高质量的承重或非承重制品。 
●  独特的下料和破拱装置使物料快速均匀地送入模箱;特殊的双端合成输出振动技术,合理的振动器布置,使激振力在振动台内均匀分布。从而确保制品重量、强度的一致性。 
●      免烧砖机采用机电液一体化结合的技术和优质的电器液压元件,使设备        运转的每个循环过程准确一致,综合性能稳定、可靠。使产品尺寸精确、质量稳定,效率提高。物超所值,是中小投资者的理想选择。高技术、高品质、高效率保证了投资者的高回报率。 
●      物超所值,是中小投资者的理想选择。高技术、高品质、高效率保证了投资者的高回报率。 www.shuangtaizg.com   www.zzstz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市双泰重工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砌块砖机|水泥砖机|路面砖机|面包砖机 联系人: 王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zzshuangtai@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86-371-64426870
所在地: 郑州市郑州市火车站附近 手 机: 1350384701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双泰重工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郑州市火车站附近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双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会郑州市。公司创建二十多年来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先导,质量为生命,用户第一;的经营理念。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双泰主导产品全自动:砌块砖机、水泥砖机、路面砖机、面包砖机、免烧砖机、全自动液压砌块砖机、路沿石砖机、植草砖机、六棱砖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