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矿山机械> 顶底板移近量动态监测记录仪
  • 顶底板移近量动态监测记录仪 顶底板移近量动态监测记录仪
  • 顶底板移近量动态监测记录仪

顶底板移近量动态监测记录仪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1

更新日期:2014-04-21

有效期至:2014-07-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泰安

产品分类 : 矿山机械

产品用途
主要用于煤矿井下顶底板移近量变化及顶板动态监测,也可用于涵洞、隧道等场所的顶板动态监测。具有数据自动存储、射频无线通讯等功能,可将数据上传至计算机通过配套软件进行处理和存档。
产品组成
KBYL-150超声波顶底板移近量监测仪、数据采集器、通讯适配器及配套软件。
技术特点
LED数码管显示,显示直观准确;
采用超声波测距技术,测量精确可靠;
采用射频无线通讯技术,通讯距离远、通讯角度范围宽、通讯传输速度快;
采用大容量存储器,减少用户抄收数据次数;
自动检测、存储顶底板移近量;
具有报警参数设定和超限报警功能;
微功耗设计,电池使用寿命长;
光控、按键两种启动方式,方便可靠;
采用全密封结构设计,防水性能优异,环境适应性强;
采集器采用中文液晶显示,并带有背光;
每台采集器可存储64台监测仪数据;
专业化数据分析软件,操作环境适应性强。
技术指标
量程:0~200mm
精度:2.0级
分辨率:0.1mm
电源:DC3.6V
报警方式:光
通讯距离:10m
通讯角度:±45°
存储容量:32KB(8000条记录)
防爆型式:本质安全型“ExibⅠ”
重量:4.4Kg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安达尔感知矿山装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用角度检测仪|钻孔应力监测记录仪|顶板下沉量及倾角监测系统|应力在线监测系统|煤矿冲击地压监测系统|数显式顶板离层仪|顶板离层监测记录系统|单体支柱工作阻力压力计|综采支架工作阻力压力计|YHY-60矿用数字式压力计|煤矿顶板动态监测系统|矿用锚索张拉机具|矿用锚杆(索)应力传感器|矿用锚杆(索)测力计|煤矿用锚杆拉力计 联系人: 胡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88933395
所在地: 山东省泰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星火科技园 手 机: 187538853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泰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星火科技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安达尔感知矿山装备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泰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前身是山东晨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煤矿仪表部,后因发展需要,成为独立公司。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致力于矿用仪器仪表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并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