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发动机连杆
  • 发动机连杆 发动机连杆
  • 发动机连杆

发动机连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1

更新日期:2012-05-23

有效期至:2012-11-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湖北宜昌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宜都仝鑫精密锻造有限公司始创于建国初期的五十年代,有近60年的发展史。通过四代人孜孜不倦地奋斗,公司已由建厂初期的简单铁器件加工发展到了现在具备各型内燃机连杆、单件质量10KG以下金属锻件的研发、设计、制造能力,已形成初具规模的现代化管理企业雏形,在国内外汽车和锻造行业中享有盛誉。公司坐落在长江中上游南岸——湖北省宜都市。距世界水电站三峡电站60公里、三峡国际机场26公里。公司左临万里长江上四大深水港之一枝城港500m、右临中国南北铁路交通第三动脉焦柳线枝城站(2km),连接高速公路网横向主干道沪蓉高速(G50)的一级公路从公司大门前通过。交通、区位优势得天独厚。
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总资产达1.5亿元。厂区占地98亩,现有员工7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300人;工程师18人;工程师30人。2007年12月通过国际汽车行业生产件与相关服务件特殊标准《ISO/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目前公司的产业涉及金属部件模压锻造;内燃机连杆、埋刮板运输机链杆制造;磨具研发与生产;矿产及房地产开发等多个领域。具备年模锻各类金属(钢材和有色金属)部件3万吨(2000万件)和年产各型内燃机连杆500万套总成的生产能力。产品种类涵盖各型汽车转向、发动机、后桥、变速箱、制动等系统部件;各型工程机械部件和各规格医疗器械等。其旗下品牌“工”字牌商标,为湖北省商标。产品多年来为广西玉柴、重庆长安、哈尔滨东安、浙江吉利、上汽五菱、沈阳新光、二汽襄樊车桥、德国约斯特、美国德尔福等国内外知名企业配套、合作。
公司现拥有生产设备:1600T摩擦压力机锻造生产线1条,1000T摩擦压力机锻造生产线3条,带辊锻机的630T摩擦压力机锻造生产线4条,600T热模锻压机锻造生产线1条,400T摩擦压力机锻造生产线3条,300T摩擦压力机生产线1条,热处理连续作业炉2套,连杆加工生产线5条,台湾产加工中心、线切割、数控电火化机床等50多台套;模具采用美国UG软件进行三维设计、编程及生产,实现了CAD/CAM一体化,产品研发、设计、生产能力在同行中处于地位。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宜都市仝鑫精密锻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金属锻件制造|埋刮板输送机|埋刮输送机链条及输送机配件|内燃机连杆总成制造|链条加工|汽车配件制造|汽车发动机连杆|锻件加工 联系人: 邓长川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17-4665795
所在地: 湖北宜都市枝城镇南门路9号 手 机: 1597167817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宜都市仝鑫精密锻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宜都市枝城镇南门路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宜都仝鑫精密锻造有限公司始创于建国初期的五十年代,有近60年的发展史。通过四代人孜孜不倦地奋斗,公司已由建厂初期的简单铁器件加工发展到了现在具备各型内燃机连杆、单件质量10KG以下金属锻件的研发、设计、制造能力,已形成初具规模的现代化管理企业雏形,在国内外汽车和锻造行业中享有盛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