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菁华昱创牌压差控制阀
  • 菁华昱创牌压差控制阀 菁华昱创牌压差控制阀
  • 菁华昱创牌压差控制阀

菁华昱创牌压差控制阀

价  格:

99元/ 个

共被查看 132

更新日期:2013-06-08

有效期至:2013-12-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自力式

销售价格:99元/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其他

厂家直销:菁华昱创压差控制阀

压差控制阀-菁华昱创

产品介绍:压差控制阀http://www.hengwenfa.com.cn/products.asp?sortID=6

压差控制阀是一种不依靠外界动力而保持被控系统压差恒定的水力工况平衡用阀, 菁华昱创自力式压差控制阀分供水型(G)回水型(H)两种,用于城镇供热(空调)的水系统中,保持被控系统(一个小区、一栋楼宇、一个单元、一个用户、一台设备……)压差为定值,尤其适用于自主调节,分室控温,分户计量的变流量系统,其不需要外来能源依靠被控制介质自身压力变化进行自动调节,自动消除管网的剩余压头及压头波动引起的流量偏差恒定用户进出口压差,有助于稳定系统运行,特别适用分户计量或自动控制系统中。自力式压差控制阀规格分为DN20、DN25两种。
自力式压差控制阀是菁华昱创自主研发的,其具有一定的特殊实用价值:
1.采用自力式压差控制阀,为分户计量提供了必要条件。众所周知,分户计量按热收费提高了热用户的自主权,更好利用自由热节约能源,假如系统不装置自力式压差控制阀,当用户调节时,流量只能跑到其他用户处,另外,散热器温控阀的承压25Kpa,不加自力式压差控制阀压差过大会发生噪音的危险、
2.采用自力式压差控制阀配备变频水泵,是既节能又经济的运行方式。
3.采用自力式压差控制阀为控制提供了很好的工作环境,在换热器前加装自力式压差控制阀,可防止换热器内水流速过大,超过允许降压,延长其寿命。在自力式温度控制阀、流量控制阀、平衡阀、散热器温控阀前自力式压差控制阀有三个作用:1)保证工作压差不超过允许压差,2)保证通过流量限制在流量之内,3)保证不产生噪音和气蚀现象。
电动阀前加自力式压差控制阀保证受外网波动给电动阀造成的频繁动作,减少电动阀由信号迟到造成的错误动作,营造一个相对舒适的环境。
4.采用自力式压差控制阀给一次系统的高效率运行带来可靠的保证。
5.采用自力式压差恒温阀对水泵控制,可以节省很大费用。用于供热系统中循环水泵在系统流量减小时,扬程会增大,同时,当管阻随流量减小,以平方关系降低时,克服阻力所需的压头大大下降。过高压头不仅导致控制阀产生噪音,控制性能变差和振荡等问题,同时对水泵的运行也带来了不必要的电力消耗,当管阻随流量变化以平方管线变化时,水泵耗电量随流量变化成立方关系变化,因此对水泵进行控制可以节省费用。
6.采用自力式压差控制阀,为系统的动态平衡调节提供了可靠的保证。分户计量后,当某用户因不付费给用户关闭,如果没有自力式压差控制阀,被关闭或调节用户的流量就会增加给其他用户,这样就造成了其他用户多付费甚至造成立关或立管之间的不平衡。当使用自力式压差控制阀后,通过压差控制阀的动作流量就不会强加给其他用户,立关与立管的不平衡。当室外温度或其他自由热给用户,用户通过温控阀的控制,可同时都在调节而且住在朝阳方向,要比住在朝阳方向的动作要大一些,这样就需要通过自力式压差控制阀来解决这个问题。

自力式压差控制阀不适用以热源为主动变流量调节系统,当系统进行以热源为主动变流量调节(变频、减少循环泵数量、换小循环泵等),减小系统的流量时,管网的压力会减小,热网近端用户由于压力的变小,压差阀自动阀芯就会开大,维持原来的压差恒定,流量变化只是远端用户,使远端用户流量严重不足。近端用户和远端用户不能随着总流量变化而等比变化,不能保持水力平衡工况,热网出现动态水力失调。反之,循环水泵根据室外气温降低,需要增加循环水量时,用户阀门开度没有变化,用户压差由于自力式压差控制阀的控制,使用户的流量增不上去,所以自力式压差控制阀不适用以热源为主动变流量调节系统。
自力式压差控制阀适合以用户为主动变流量运行的热网。热网流量的变化取决于用户的用热要求,热源的变化与调控以用户为主,用户需要多少热量,热源就得提供多少热量。当用户室内温度达到设计值时,户内恒温阀自动关小,用户回水压力降低,压差增大,压差阀就会配合恒温阀工作,自动关小阀口来恒定用户压差。那么变频器根据所感知的用户需求,自动调节变频水泵运行,从而达到变流量节能运行。
以用户为主动变流量运行有个前提,用户必须安装恒温阀等自控装置,热力入户入口安装自力式压差控制阀才能实现。
户内安装恒温阀,热力入户入口安装自力式压差控制阀,热网循环水泵采用变频控制。这种以用户为主动变流量的运行方式是今后的发展方向,也是节能的。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菁华昱创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恒温阀,恒温混水阀,地暖分集水器 联系人: 徐永
资质认证: 邮 件: 13497033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52432048
所在地: 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镇 手 机: 137179249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菁华昱创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镇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菁华昱创节能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hengwenfa.com.cn 是一家坐落于北京通州张家湾开发区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对国计民生有重大影响的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高新技术产品。努力填补国内空白,以产品技术的革命推动改善人们的生活,促进产业的升级换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