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供应伊藤20KW静音汽油发电机YT20REG
  • 供应伊藤20KW静音汽油发电机YT20REG 供应伊藤20KW静音汽油发电机YT20REG
  • 供应伊藤20KW静音汽油发电机YT20REG

供应伊藤20KW静音汽油发电机YT20REG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6

更新日期:2015-01-16

有效期至:2015-04-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YT20REG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伊藤20KW静音汽油发电机YT20REG

公司主营伊藤动力发电机、汽油\柴油发电机组,防灾应急专用发电机组。氩弧焊机,发电焊机,水泵、马路切割机、平板振动夯、数码发电机、建筑机械、园林机械,数码发电机组等。(650w,1kw,2kw,3kw,5kw,6kw,15kw,10kw,20kw,30kw,50kw--300kw)家用发电机;便携式发电机;小型汽油发电机;户外用发电机;上海小型发电机;车载发电机;嘉定发电机;5KW汽油发电机;柴油发电机;上海柴油发电机;发电电焊一体机;发电焊机;250A发电焊机;应急用发电机;数码发电机;数码变频发电机;上海汽油发电机组;上海马路切割机;上海自吸泵价格;3KW汽油发电机伊藤全系列等产品

这款发电机为20kw静音多燃料发电机组,机器380V超稳定电压,自带AVR稳压器。全封闭箱柜式机组。原装进口动力。电子调速方式,数字显示,精确,精准。冷却形式为“水冷形式”冷却速度快。的发电机供应商,贴心的服务。伊藤发电机,与时俱进的脚步从未停歇。服务的原则持之以恒。

厂内销售电话  18721157986,021-60953542 QQ:642065052 冯工 (工程部经理)

YT20REG   静音发电机
调速方式:电子调速
相数:三相             
额定电压(V):380
额定输出:20KW 
输出:21.5KW           
频率:50HZ
电流(A):52.6            
功率因数:0.8
绝缘等级:H级
启动方式:电启动
燃料种类:90#以上汽油
燃油消耗率:420g/kw.h
汽油箱容量:28L
噪音(7m):≤68
体积(mm):1310*790*950
净重(kg):345
发动机型号:suzuki475Q
发动机型式:四冲程,四缸,水冷,单顶置凸轮轴
汽缸直径*活塞行程:75*76(mm)
总排量:1.5L
压缩比:8.8:1
点火顺序:1-3-4-2
点火方式:电感式
冷却方式:强制水冷
冷却水箱容量:4L
润滑方式:压力,飞溅
润滑油牌号:夏SF级15W/40,冬SF级10W/30
润滑油容量:3.5L
蓄电池规格:12V  45AH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伊藤发电机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小型3KW柴油发电机 联系人: 冯工
资质认证: 邮 件: 64206505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0296263
所在地: 上海嘉定区昌吉路156弄49号 手 机: 1502192242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伊藤发电机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嘉定区昌吉路156弄4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伊誊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主要提供伊藤动力发电机、汽油\柴油发电机组,发电电焊一体机,水泵、马路切割机、平板振动夯、数码发电机、建筑机械、园林机械,数码发电机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