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供应NSK电机轴承电机专用轴承
  • 供应NSK电机轴承电机专用轴承 供应NSK电机轴承电机专用轴承
  • 供应NSK电机轴承电机专用轴承

供应NSK电机轴承电机专用轴承

价  格:

22元/ 套

共被查看 278

更新日期:2014-10-27

有效期至:2015-01-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62082RSZ2

销售价格:22元/套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其他

石家庄博客轴承机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专业经营INA FAG,NSK,SKF,KOYO.NTN.IKO.THK.ANCHI.ABBA.SBC .HIWIN轴承及导轨滑块其系列产品,是舍弗勒集团在中国区域的指定代理商。


    公司成立几年来,得到了长足发展,业务范围已覆盖长城内外、大江南北,形成了以总部为中心,以门店、驻外办事处、分公司为营销体系的辐射全国的营销网络,以绝无仅有的技术、值得信赖的产品。供货及时、价格合理及专业服务在行业中享有盛誉,客户涵盖电力、矿山、冶金,机床、化工、铁路、航空·航天等众多行业。成功来自自身顽强拼搏,成绩源于客户大力支持。回顾过去,我们深刻的体会到,“顾客才是真正的上帝”;展望未来,我们更加懂得,唯有让客户满意,才是我们完善服务的终延续,唯有提供优质产品和无微不至的服务,才是对广大客户的的回报。“源于客户需要,精于摩擦管理,始于产品应用,终于客户满意”是我们永远不懈的追求!

    质量铸就品牌,信誉编织未来。公司现已拥有一支几十名技术专家组成的高素质专业的营销团队,在售前、售中及售后,为您提供优质完善的服务,能根据客户要求订购各种类别的轴承产品。为了给客户提供无忧运转的“零库存”服务,我们建立了大型的轴承机械立体化仓库,配备了专业的轴承检测设备。公司秉承”完善服务:的经营理念,以专业、求实、严谨、科学的态度赢得了国内客户的信赖。我们携手世界的轴承制造商,服务国内各行业的生产企业,使企业能够以较低的成本获得的优质轴承产品,与世界潮流同步I我们注重国外先进技术在国内各种产品及生产工艺中的应用,用心聆听客户的意见。从型号的确认、品牌的转换、到正确安装、使用保养及合理的备库,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我们承诺:您只需一个订单,剩下的事由我们来做!

    无论何时何地,本公司将与您一起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同时,节省您的时间,降低你的生产成本。依托FAG的大力支持,公司努力推行世界进的用户零库存管理体系,得到了广大用户认可和支持,零库存合作单位已多达1百余家。德国技术的产品,国际认证的品质保证,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追求卓越的至高境界,让您情有独钟: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转动世界!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石家庄博客轴承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进口轴承,轴承,SKF轴承,FAG轴承,INA轴承,NSK轴承,NTN轴承,FYH轴承,THK轴承,zwz轴承,HRB轴承,LYC轴承,TMB轴承,人本,万象等系列产品,刹车片,机油 联系人: 王红萍
资质认证: 邮 件: sjzbkzcfc@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6699891
所在地: 华新路15号 手 机: 1367311347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石家庄博客轴承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华新路1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石家庄博客轴承机电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高品质动力配件的公司。专业经营进口轴承,滚珠丝杠副,丝杠,螺杆,导轨,工作台,精密主轴,丝杆 滑块等传动部件,兼营动力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