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FAG6603轴承,进口深沟球轴承, 必姆轴承
  • 供应FAG6603轴承,进口深沟球轴承, 必姆轴承 供应FAG6603轴承,进口深沟球轴承, 必姆轴承
  • 供应FAG6603轴承,进口深沟球轴承, 必姆轴承

供应FAG6603轴承,进口深沟球轴承, 必姆轴承

价  格:

29元/ 套

共被查看 130

更新日期:2013-11-04

有效期至:2014-02-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6603

销售价格:29元/套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德国FAG轴承品牌创始于1883年,是整个滚动轴承基础产业的技术先驱,连同INA轴承的互补的产品系列,滚动轴承产业几乎涵盖了所有的生产应用机械、铁路、电力传输技术、重工业。
    作为一个具有前瞻性的公司, FAG在研究和开发方面大量投入. 现代模拟方法和测试设备,以及特种材料实验室确保工程不断发展和完善所有产品的创新。

    目前在全世界共拥有18000名员工2005年销售额超过60亿欧元。自Fischer 先生发明了磨制钢球的球磨机并创建FAG公司以来,伴随着滚动轴承工业的诞生和发展,FAG 的产品在几乎所有可能的领域内均得到了充分的认证并一直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公司目前所生产的型号已经涵盖了各种行业,并在铁路、钢铁、造纸、水泥、矿山等领域更是一枝独秀。是当今世界上、历史悠久的轴承制造厂之一。FAG产品以其精密、可靠、适用性以及完善的售后技术服务,赢得全球客户的信任和推崇。

    FAG轴承品牌是整个滚动轴承基础产业的技术先驱,连同 INA轴承的互补的产品系列,滚动轴承产业几乎涵盖了所有的生产应用机械、铁路、电力传输技术、钢铁、造纸、水泥、矿山、重工业。
天津必姆权威销售德国推力滚子轴承,FAG进口轴承,德国FAG进口轴承,进口轴承,是FAG推力滚子轴承销售网点-进口FAG推力滚子轴承销售网点 –天津必姆进口FAG推力滚子轴承销售网点, 公司供应进口德国FAG推力滚子轴承销售网点 ,提供进口德国FAG推力滚子轴承型号查询,是进口德国FAG推力滚子轴承配货中心,这里FAG推力滚子轴承型号齐全,质量保证,价格优惠,欢迎新老客户来电查询,选购! 电话:022-83719136 83719137 83719138 传真:022-58391098 联系人:黄小姐 QQ:2471729345网址:http://www.ntnskf.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必姆轴承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进口轴承瑞典(SKF),德国(FAG,INA)日本(NSK,NTN)美国(TIMKEN) 联系人: 李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154782209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60767500
所在地: 天津市华苑进出口基地鑫茂大厦1105室 手 机: 137020331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必姆轴承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华苑进出口基地鑫茂大厦1105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津必姆进口轴承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小姐   QQ:1547822090  电话:022-83719136  ,83719137 83719138 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