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ECLM-16-03】原装德国角支轴承
  • 供应【ECLM-16-03】原装德国角支轴承 供应【ECLM-16-03】原装德国角支轴承
  • 供应【ECLM-16-03】原装德国角支轴承

供应【ECLM-16-03】原装德国角支轴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73

更新日期:2016-09-26

有效期至:2016-12-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ECLM-16-03角支轴承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其他

北京悦达精锐销售中心联系方式
电话:010-52403709
手机号:13031089181
QQ:1074293100 
传真:010-59750404


ECLM-16-03角支轴承详细数据

ECLM-16-03角支轴承与传统的角质轴承的区别
传统的角质轴承通常是质量大的金属构造而成。难于安装及其成本比较高,长期使用的话需要进行维护保修。并且只有一些特殊的轴承可以抗拒腐蚀性能。由于需要补偿对中的误差,滚动或者滑动轴承在复杂的过程中需要重新进行位置调整、修改或者是重新铰孔。而易格斯IGUS角质轴承没有上述的缺点,(它的材质是采用工程塑料来制作的,这种工程塑料能抗拒腐蚀性,可以自动的调节公差)。

易格斯IGUS产品ECLM-16-03角质轴承的特点
㈠容易安装能够自动的调节公差㈡性价比极高㈢重量轻(由工程塑料制作而成)㈣具有高强度的抗压性能㈤能在高速运载的场合下使用。

易格斯IGUS产品ECLM-16-03角质轴承由于它安装简便,能够自动的调节公差和自调性,所以ECLM-05-02角支轴承能够应用在很多的地方。

ECLM-16-03角质轴承的公差配合方面
角质轴承被压到推荐的基座空中使用时,轴向定位。他并不要求相配合的基座孔的公差特别的准确,因为角质轴承具有补偿对中误差的功能。

ECLM-16-03角质轴承的化学抗性介绍
ECLM-16-03角质轴承的化学抗性ECLM系列角质轴承滑动轴承具有比较强的化学抗性,它们对大部分润滑剂同样具有很大的抗性。能抗拒腐蚀性能、酸碱性能和有机酸和无机酸。

ECLM-16-03角支轴承的几大优点

①有低吸水率的要求能在高在下,②要求性价比较高的场合

③能在高在下的旋转运动的场合,有④较低的吸水性能

⑤较低的摩擦性能。⑥低磨损,低消耗,性价比较高

⑦能免维护 不用填充任何油脂,⑧借助质自润滑。

供应ECLM系列角支轴承型号

E系列
          卡箍式
工程塑料轴承 塑料角支(关节)轴承 公制 型号
ECLM-05-02   ECLM-06-02   ECLM-08-02   ECLM-10-03   ECLM-12-03   ECLM-16-0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悦达精锐销售中心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轴承 联系人: 田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52403709
所在地: 北京市大兴区亦庄 手 机: 1303108918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悦达精锐销售中心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大兴区亦庄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悦达精锐机电机械有限公司以北京精神为核心:爱国 创新 包容 厚德,我们以轴承产品为己任:“让世界上的机械运转无忧!”是悦达精锐人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的承诺!我公司是专业从事名优进口轴承的经营与服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