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磨矿机械> 徐工> 供应雷蒙机-郑州曙光重型机器有限公司
  • 供应雷蒙机-郑州曙光重型机器有限公司 供应雷蒙机-郑州曙光重型机器有限公司
  • 供应雷蒙机-郑州曙光重型机器有限公司

供应雷蒙机-郑州曙光重型机器有限公司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2

更新日期:2013-09-09

有效期至:2013-12-08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磨矿机械

 雷蒙机广泛适用于重晶石、方解石、钾长石、滑石、大理石、石灰石、白云石、莹石、石灰、活性白土、活性炭、膨润土、高岭土、水泥、磷矿石、石膏、玻璃、保温材料等莫氏硬度不大于7级,湿度在6%以下的非易燃易爆的矿产、化工、建筑等行业300多种物料的高细制粉加工
    安装注意事项:
    安装4R3216雷蒙机时若运行现场还未安装时,应妥善保管,外露表面须涂上防锈油脂、并避免日晒雨淋,以防机体生锈进水,要建立保养制度。厂房和基础应根据雷蒙磨安装基础图尺寸应有足够的高度和安装位置,雷蒙磨基础应采用高标水泥并须埋有钢筋方能浇基础,并予埋穿线管或电缆沟。水泥基础浇好后,必须有15天的保养期。应配有2~3吨起吊工具,供雷蒙磨安装维修用。雷蒙磨从出厂到使用时间超过6个月者,对主机中心轴系统、传动装置、磨辊装置、分析机油池等应清洗检查,清洗检查完毕后应对各部件加入足够的润滑油。
     雷蒙机工作原理
     大块状原材料经颚式破碎机破碎到所需的进料粒度后,由畚斗提升机将物料输送到储料仓,然后由电磁振动给料机均匀地送到主机的磨腔内,铲刀与磨辊同转过程中把物料铲起抛喂入磨辊辊环之间,形成垫料层,物料在磨辊与磨环之间研磨,由此达到制粉目的。粉磨后的粉子由风机气流带到分析机选粉,达到细度要求的细粉随气流经管道进入大旋风收集器内,进行分离收集,再经卸料器排出即为成品粉子,气流由大旋风收集器上端回风管吸入鼓风机。不合要求的粉子被叶片抛向外壁与气流脱离,粗粉子因自重力的作用落入磨室进行重磨。本机整个气流系统是密闭循环的,并且是在正负压状态下循环流动的。
      雷蒙机性能特点:
      曙光重工生产的4R3216雷蒙机该产品功能全,可粉碎针状物料,粉碎过程无温升,适合于热敏性材料的粉碎,可对烧结团聚超细物料进行打散作业,粒度恢复率达,具有颗粒整形功能,有效提高堆积密度,可粉碎纤维组织的材料,还具有烘干得功能。其负压生产,无粉尘污染,环境优良,自动化程度高,稳定性强,操作简便,能够降低投资的成本,是企业选择的磨粉设备。
    雷蒙机登陆郑州曙光重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网站:www.leimengmo168.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曙光重型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赵宝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523465141
所在地: 郑州市上街区玉发大道和龙江路交叉口西100米路南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曙光重型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上街区玉发大道和龙江路交叉口西100米路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上街区玉发大道和龙江路交叉口西100米路南郑州市上街区玉发大道和龙江路交叉口西100米路南郑州市上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