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大口径聚氨酯直埋式保温管道-友发
  • 供应大口径聚氨酯直埋式保温管道-友发 供应大口径聚氨酯直埋式保温管道-友发
  • 供应大口径聚氨酯直埋式保温管道-友发

供应大口径聚氨酯直埋式保温管道-友发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1

更新日期:2016-03-24

有效期至:2016-04-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大口径聚氨酯直埋式保温管道,Q235螺旋钢管做保温,埋地式聚氨酯保温钢管,温泉专用保温管道,聚氨酯发泡热力管道,地下直埋式保温钢管,热力网聚氨酯保温管道,热水专用保温给水管道,聚氨酯硬质泡沫保温钢管 河北友发管道制造有限公司专业生产保温钢管,保温钢管利用聚乙烯套管强度高、密封性好的特点,成功地解决了防水抗漏的难点。用钢管做外保护层,具有强度高,不易损坏且能承受圈套上部荷载的特点,为达到长寿命,对钢外套管需进行防腐处理,保障了供热管道的安全性,可以在不同温度环境下更安全的广泛应用,尤其适用于高温蒸汽管道项目。 蒸汽管道中的滑动支架和内固定采取特殊材料的隔热措施,防止了热桥的产生,从而使外套防腐层的温度控制得到了保证。 纤维缠绕增强玻璃钢外护管具有良好的刚度和防水性能,其优异的耐腐蚀性能使其能够适应各种复杂的土壤环境。外套钢管防腐可采用防腐涂层与阴极保护联合防护,使防腐寿命可大大增加。疏水系统采用全封闭的形式,布置灵活,结构合理,安全可靠。 1、外滑动结构由于保温层与外护管之间有一层空气层,管道在运输及施工过程中浸的水可在逐步暖管过程中排出,因而比较适合于雨量充沛、水位高的地区。但对于氯离子、硫离子等含量比较高的土壤(尤其在沿海地区),对外钢管的防腐需加强。 2、外滑动结构是基于“钢地沟”的思想设计而成,可充分利用弯头进行自然补偿,降低了成本,同时减小了固定墩推力。 3、将管线在固定墩处分为多个相对独立的部分,在两固定墩之间设排潮管(为两套),则排潮管既能排除潮湿气体,又可作为日常运行的信号管,可随时监测管网运行情况。 4、外滑动结构可根据需要改造成抽真空结构。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友发螺旋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许朝阳
资质认证: 邮 件: 139802713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6823030
所在地: 河北省沧州市孟村希望新区 手 机: 1383176001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沧州市孟村希望新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友发钢管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双面埋弧螺旋焊钢管、直缝焊管和防腐保温钢管于一体的大型钢管企业。 公司座落于中国管道装备制造基地河北省沧州市孟村县—孟村县希望新区。京沪铁路、京沪高速、石黄高速、津汕高速、104、307、205国道分布于周边或穿与境内,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交通运输极为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