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粉碎机械> 供应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的金属粉碎机技术先进
  • 供应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的金属粉碎机技术先进 供应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的金属粉碎机技术先进
  • 供应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的金属粉碎机技术先进

供应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的金属粉碎机技术先进

价  格:

999元/ 台

共被查看 92

更新日期:2012-10-27

有效期至:2013-04-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400

价格:999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粉碎机械

    欧诺一直都牢牢把握科学发展观,将产学技术知识运用到现实的生产中,坚持高点定位,多点带动,实现发展的新跨越,调整型煤压球机的结构的强劲发展,撑起行业发展的半壁江山。低耗能、低污染、低排放的环保型设备就是当今行业内发展的主题,工艺采用精密铸造一次成形,所出产品具有密度高、强度高、硬度高的三高特点。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求实创新、开拓进取,面对科技的日新月异,欧诺人始终都坚持质量的经营方针,全面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生产管理,以先进的技术和优良的服务真诚回报广大用户对我们的信赖与支持,随时的了解用户所需根据高端的技术摒弃传统的制造工艺,将一如既往地发挥长期的技术优势,实现与国际水平接轨。开拓进的技术方案,创造我们欧诺自己的市场;创优我们的品牌;展露我们欧诺的生产实力,创造着具有无限活力的金属粉碎机成为行业内的新兴宠儿,精湛的专业技术,诚挚周到的专业服务,科学的管理模式,为用户提供全程跟踪安装调试一站式服务。的服务,让我们精诚合作,携手同心,为互惠互利,共创发展而大展宏图,开拓奋进。抢抓发展机遇,向行业的领军品牌一步步迈进,运用创新的知识发展更高层次的领域,技术创新、提高质量,选用特种刀片,刀片硬度不低HRC55(锉刀的HRC硬度是51度);强固构造,密布式加强筋板,保证箱体的强固,我们的设备经得起用户的考验。

公司主要生产:型煤压球机   金属粉碎机   沙子烘干机   易拉罐粉碎机

    易拉罐粉碎机——投资者梦想打开的一扇天窗,每个投资者都有属于自己的财富梦,欧诺机械帮您实现。拥有该系列产品的各种种类和型号,物料在粉碎腔内得到有效粉碎细碎,产量高,能耗低,效率高,出料细致均匀,并且在使用的过程中该设备噪音低、操作简单,维修方便,价格低廉更是成为2012年内粉碎市场的新星产品。该设备整体造型美观、大方,选用上等材料制造而成,增加其使用寿命,整机占地面积小,成本小,利润大,轻巧快捷且安全可靠,适合废旧市场中小型企业和私人企业的投资购买使用。质量卓越,易损件少,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调节粉碎锤头,粉碎出合乎自己需要的物料。的品牌,创造非凡的成就,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用真正的事理来提交一副满意的答卷,生产能力大、适用范围广、流量阻力小、操作上允许波动范围较大的沙子烘干机,创造属于自己的自主产权,欧诺机械设备新的服务在欧诺厂家为我们展现,很好的伴随事业发展前进的道路。

联系方式
业务电话:0371-69586777
          0371-69586888
业务手机:15138975000
公司网址
http://www.hnonyqj.com
http://www.hnonzg.com
http://www.onhgj.com
http://www.onfs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易拉罐粉碎机,压球设备,煤矸石粉碎机,煤渣粉碎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a38549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138975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巩义市欧诺重工机械厂位于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市,陇海铁路、连霍高速、310国道横贯境内,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以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