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砖机> 行家眼中的珍品垫块机
  • 行家眼中的珍品垫块机 行家眼中的珍品垫块机
  • 行家眼中的珍品垫块机

行家眼中的珍品垫块机

价  格:

66000元/ 件

共被查看 191

更新日期:2014-05-06

有效期至:2014-08-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70Z

价格:66000元/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砖机

前天,青岛的客户选择了科强70Z型垫块机,青岛的客户是经营垫块生产多年的老行家,因为以前的设备陈旧、费力,已适应不了眼下的销售,所以要更换设备。他以行家的眼光,通过多方对比,选择了我们科强70Z型垫块机生产线。昨天南宁的客户也是在走访了多家垫块机厂家之后,经过认真对比,终选择了科强70Z型垫块机生产线,并且订购了两台。
科强Z系列智能垫块机是由成型主机,布料机,送板机,油站,配电柜,码垛机,码垛自动送出系统组成,组装方便快速,整机组装只有4条螺丝,6个油管接头,普通工人就能在短时间内完成组装到投入生产。全自动智能垫块机的突出特点:自动码垛层数可设定,码垛后自动送出3垛,每个周期有10分钟的空闲时间,可以安排向搅拌机供料,补充板箱里的缺板,充分体现出一个人完成垫块生产的工作,更好减少人工投入,大副度地降低垫块成本,是取代老式垫块机的新型垫块机设备。
 科强Z系列全自动垫块机由(成型主机,布料机,送板机,码垛机(选用),油站,配电柜)六件组成
1.成型主机上主要装有上油缸,下油缸,上模,下模,振动源,工作时上油缸和下油缸分别对上下模施加力量,配合振动源的高频振动力,把水泥骨料挤压成型并脱出。
详情:到巩义科强网站里看码垛垫块机视频
    特点:针对小体积水泥制品要求,成型快,易脱模分离。
2.自动布料均匀,我们对垫块机的布料机构作了特别设计,料车的前后运动由一个油缸控制,料斗随料车的运动自行打开和关闭,每次料车运动到前方时,料斗全部关闭,每次料车运动到后方时,料斗全部打开,调整料斗的前后位置可以改变进料多少,整个布料机结构紧凑,环环相扣,活动部件都进行了抗磨损处理,是目前市场上较为合理的布料机。
    特点:布料均匀,连续工作性能比较好。
3.送板机采用链条平稳传动,板箱里可以容纳20块托板,每块托板依次从板箱里推出,准确地送到模具下方。
    特点:适应较薄的托板,具有较好的抗过载能力。
4.码垛机的作用是把成型的垫块,一板一板地自动顶起来,便于推运,节省人力,我们的码垛机自动工作,无需操作,每顶需要高度时,自动把信号传递给后方,协调运行性能好。
    特点:定位准确,全自动化运行。

详情:到巩义科强网站里看码垛垫块机视频
5.油站是供油缸正常运行的动力源,装有先进的电磁四通阀,电磁溢流阀,油泵,电机等。
    特点:适应电压范围宽,高原气候,整日连续工作。
6.配电柜装有PLC触摸屏控制,操作简单,控制准确,不需要较高的学历。
特点:控制整机全自动工作。
河南巩义科强垫块机——行家眼中的珍品,科强Z系列垫块机则是珍品中的。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科强全自动垫块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垫块机|全自动垫块机|钢筋垫块机|水泥垫块机| 联系人: 焦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98625963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6489799
所在地: 郑州巩义市区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科强全自动垫块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巩义市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本厂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汇集锐意进取并代表着行业领先水平的管理、科研精英,设计开发了数代国内领先的垫块机设备。本厂非常重视技术交流与合作,先后引进了先进技术和工艺,建立了先进的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