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DMC脉冲单机除尘器
  • DMC脉冲单机除尘器 DMC脉冲单机除尘器
  • DMC脉冲单机除尘器

DMC脉冲单机除尘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2

更新日期:2015-09-21

有效期至:2015-10-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PL单机除尘器采用扁袋组合式结构,拆装便捷、可靠、体积小、过滤面积大。可靠的机械振打装置,保证了除尘效果广泛用于车床、砂轮机、抛光机、喷塑等设备除尘。 PL单机除尘器工作原理:含尘气体进入箱体,经扁袋过滤器过滤,粉尘被阻挡在外表面,净化后的气体经风机、消声器排出。滤袋工作一段时间后,外表面粘附的粉尘量增加,影响了除尘效果,此时开启清灰机构工作,抖掉滤袋表面的集尘,使除尘器始终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落入抽屉中的粉尘定期清除。 PL型系列单机除尘器是根据国外引进的除尘设备进行改进研制成功的新颖产品,是一种体积小,除尘效率高的就地除尘机组. PL型系列单机除尘器广泛用于铸造业、陶瓷工业、玻璃工业及耐火材料、水泥建材、砂轮制造、化工制品、机械加工等行业除尘。该产品对比重较大的金属切屑,铸造用砂,如车床、磨床、碳粉、颜料、胶木粉、塑料粉等,以及比重较大的非纤维性粉尘均有良好的除尘效果,该机组除尘效率大于百分之九十九点五。 PL单机布袋除尘器属于机械抖动除尘器,其基本结构由风机、过滤器和集尘器三个部分组成,各部件都安装在一个立式框架内,钢板壳体,烘漆防锈,运行可靠,使用方便。风机采用离心风机,风量大,风压高,并采用消声措施,噪音小。过滤器采用扁布袋组,每个布袋内装有弹簧钢丝网,过滤效果好。清灰机构采用电动机带动偏心轮、连杆使布袋抖动而清除沾在滤袋表面的粉尘。爱迪自动化环保对此除尘器设有检修门,方便检修和换袋。 仓顶除尘器是一种用在料仓中的除尘设备。这种除尘器主要应用于采矿、冶金、建材、机械、化工、粮食加工等工矿企业。爱迪自动化环保的仓顶除尘器广泛用于过滤气体中细小的,非纤维性的干燥粉尘或在工艺流程中回收干燥粉料的一种除尘设备。 仓顶除尘器标准备件,操作维护简便,大大降低了粉尘外溢对环境造成的污染,达到环保要求,是优质搅拌站的必备设备,应用于筒仓装各类粉末状物质的收尘。 爱迪自动化环保的仓顶除尘器的特点: 1、过滤面积达13-72平方米,而面积更小。 2、安装与维修快捷方便。 3、振动式清理,操作简单。 4、卡式滤芯,采用进口材料。 5、主要原料从德国进口。 6、适中的性能价格比。 仓顶除尘器安装细节:一、关于焊接口径:焊接除尘器的接口应小于除尘器实际焊接口径。如我公司仓顶除尘器的焊接尺寸为800毫米,而罐子顶部的焊接口径应限制在750毫米左右。 关于焊接方法:振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爱迪自动化环保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芳
资质认证: 邮 件: 64409018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259020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车站街3号 手 机: 137854942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泊头市车站街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沧州爱迪自动化环保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除尘单机除尘器及各种除尘设备配套的配件公司。国内又注册公司为环科除尘配件销处,主要以除尘器单机为主,另外公司自主设计研发尘控制系统,包括控制柜,PLC控制柜,自动化控制设计与整体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