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中型阁楼货架,深圳阁楼货架厂商推荐
  • 中型阁楼货架,深圳阁楼货架厂商推荐 中型阁楼货架,深圳阁楼货架厂商推荐
  • 中型阁楼货架,深圳阁楼货架厂商推荐

中型阁楼货架,深圳阁楼货架厂商推荐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

更新日期:2016-05-29

有效期至:2016-11-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中型阁楼货架,深圳阁楼货架厂商推荐

公司专注于仓储设备事业,是现代化物流技术的开发,研究,设计的创新者,本公司拥有实力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仓储设备开发能力,先进的生产设备,成熟的生产工艺及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可生产出具有存储货物用途的阁楼货架。的技术,高质量的产品,合理的价格,的服务,为每位新老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仓储货架是存储设备,是基于包装、运输、装卸、分拣、信息管理是物流的六大基本功能。随着2015仓储货架行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行业和企业运用到了仓储货架,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入了仓储行业。服务于社会各界朋友。而货架是仓储的主要设施之一,可以说,货架是现代工业仓库、物流中心、配送中心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

深圳德品仓储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看到了市场,抓住了机遇,并拥有完善的仓储设备生产设计经验和售后服务体系,供应的阁楼货架型号多种,规格齐全,主要以优质的制成,经久耐用,在出单后,可支持现金交易;银行转账;在线支付的方式结算款项。

些轻泡及中小件货物,适于多品种大批量或多品种小批量货物,人工存取货物,货物通常由叉车、液压升降台或货梯送至二楼、三楼,再由轻型小车或液压托盘车送至某一位置。此类系统,通常利用中型搁板式货架或重型搁板式货架作为主体和楼面板的支撑(根据单元货架的总载重量来决定选用何种货架),楼面板通常选用冷轧型钢楼板、花纹钢楼板或钢格栅楼板。此类系统在汽车零部件领域、汽车4S店、轻工、电子等行业有较多应用。

请继续查看以下,重型阁楼货架,汽车仓库货架,仓库立体货架的信息

为顾客量身定做及传递现代化的物流管理理念是我们的职责,合理化、效率化、人性化是我们的目标。德品货架一贯秉承高品质、优服务、受信誉的经营理念,专业供应阁楼货架,并提供免费产品信息咨询的售后服务。专业品质、用户满意是企业的质量方针,德品货架正以先进的管理、现代化的设备、高速的发展速度向国际现代化物流设备企业迈进。

型号:DP
阁楼货架品牌:德品
重量:>10kg
类型:货架
生产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街道新田老三村106栋103
运费:卖家承担
售后维修地区:全国
价格:商议

阁楼货架厂家,多层货架,阁楼货架,不锈钢阁楼货架,汽配仓库货架

深圳德品仓储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街道新田老三村106栋103,是广东省地区一家技术全面具有规模,设备先进的专业从事仓储设备及配套设备开发、研究、设计、生产和安装的有限责任公司。同时在不断提高产品质量的过程中引进了大量先进生产设备,为供应的阁楼货架打下了坚定的基础,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莅临深圳德品仓储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让你了解更多有关阁楼货架价格,阁楼货架多少钱,角铁阁楼货架,肇庆阁楼货架的信息

阁楼货架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德品仓储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仓储货架,超市货架,模具架,千层架,精品展架 联系人: 张小品
资质认证: 邮 件: depincc@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82992680
所在地: 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街道新田老三村106栋103 手 机: 138269694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街道新田老三村106栋103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德品仓储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10日,是一家技术全面,设备先进,集开发,研究,设计,生产和安装的专业仓储货架制造公司,产品被广泛应用于仓储物流、商场超市、玩具礼品、饮料、工业机械、五金电器、店面展示、出口贸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