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钻机> 供应GJ-200型钻机
  • 供应GJ-200型钻机 供应GJ-200型钻机
  • 供应GJ-200型钻机

供应GJ-200型钻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77

更新日期:2012-10-24

有效期至:2013-01-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西南宁

产品分类 : 钻机

GJ-200200A型钻机是一种机械传动、液压进给式的多用途新型轻便工程钻机。本机具有动力大、重量轻,卷扬能打冲击,转速档次多,并具备液压移机功能,既可钻工程地质孔,水文地质孔,还可钻灌注桩孔,是目前国内勘察市场上重量轻且开孔直径的轻便工程钻机。

钻机用途及适用范围

1.1高层建筑、铁路、公路、桥梁、水库、电站坝基、港湾、码头等基础工程的勘察;

1.2各种高层建筑物、桥基、码头的小型基础工程的施工和基础的加固以及连续墙等工程的施工;

1.3供Φ600口径以内的水井钻井;

1.4其它还可供监测孔、急救孔、回灌储能孔、工程质量检测孔等钻孔的需要,也可供地质勘察和煤田勘察。

钻机特点

2.1动力大:配电动机和柴油机均可,动力为15KW

2.2不用开、合立轴箱,齿轮口齿合好,不仅减少了零件,减轻重量,还有利于防尘和润滑,既节省润滑油,又可避免合箱螺栓旷动,增加使用寿命。

2.3卷扬机采用摩擦离合结构,工作性能好,避免了行星齿轮结构不易加注润滑油的弊病,很适应冲击器钻进,同时制动手把锁紧机构可靠,有利于安全。

2.4液压操纵整机向后移动400mm,快速、方便,改善了孔前操作环境,移机油缸利用液压锁定位可靠。

2.5液压部分:活塞杆采用斯特封装装置,油缸活塞采用格来圈装置,均属国际先进水平,密封性能好,保证各部分不漏油,机器整洁。

2.6钻机接头性能好,易于操作,便于维修、搬迁。

2.7钻机调速范围大,能满足各种地层和多种钻井功能的需要。

2.8立轴回转器可任意转动钻进锚杆孔,完全可替代专用锚杆钻机。

2.9该机其它部位不动,只需调换立轴回转器,可使GJ-200型钻机变为GJ-200A型钻机。实现一机多用,适用范围更广。

1.钻机能力

钻杆直径(mm)

开孔直径(mm)

终孔直径(mm)

孔深(m)

备注

Ф50

Ф150

Ф91

200

工程地质勘探

Ф50

Ф325

Ф219

120

给水孔可钻18

Ф60

Ф600

Ф600

60

基础工程施工,可钻性16

注:允许钻孔倾角180°—0°,卵石层孔径Φ325

2.回转器

GJ-200型回转速度:5382140188286493r/min

GJ-200A型回转速度:87132228304464798r/min,进给行程:460mm

GJ-200型工作扭矩:2300N.m

GJ-200A型工作扭矩:1420N.m

出厂调整工作给进压力:22KN(通过调节操纵阀给进压力可达30KN

出厂调整起拔力:27.8KN(通过调节操纵阀起拔力可达37KN

3.卷扬机

提升能力(单绳):20KN

卷筒线速度:0.490.751.29m/s

钢丝绳直径:Φ11mm

钢丝绳长度:20m

4.油泵

类型:齿轮泵

型号:CBTE312FER2

额定压力:16MPa

额定流量:12ml/r

额定转速:2000r/min

5.液压移机

移动机座范围:400mm

6.动力机

电动机:Y160L4 15KW

柴油机:ZS1110M 20马力,电启动

7.钻机重量(不包括电动机):740kg

8.外形尺寸

电动机(长xx高)1790x1000x1500mm3

柴油机(xx高)1790x1110x1500mm3

9.建议用户配用BW-200D型泥浆泵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南宁索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郭海峰
资质认证: 邮 件: nnsdjx@yahoo.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771-2308572
所在地: 南宁市安吉大道38号安吉新城(销售部) 手 机: 1300592116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南宁索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南宁市安吉大道38号安吉新城(销售部)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买宣化钻机钻具、山特维克钻机钻具、寿力空压机、找南宁索德!我公司是广西省南宁市最大的钻机供应单位之一。地处南宁市秀灵路81号南宁东博国际五金机电城B8-7号,销售部门位于南宁市安吉大道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