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振动机> 中联> 东莞黄江空压机,东莞樟木头空压机,东莞常平空压机
  • 东莞黄江空压机,东莞樟木头空压机,东莞常平空压机 东莞黄江空压机,东莞樟木头空压机,东莞常平空压机
  • 东莞黄江空压机,东莞樟木头空压机,东莞常平空压机

东莞黄江空压机,东莞樟木头空压机,东莞常平空压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50

更新日期:2012-03-19

有效期至:2012-06-17

产品品牌:中联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振动机

我们的质量,服务,价格一定让您满意。

 

柳州富达机械有限公司(Liuzhou Tech Machinery Co., Ltd.)作为全球的压缩机供应商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螺杆式空气压缩机、无油离心式压缩机及其后处理设备的制造厂家,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压缩空气系统的解决方案。
柳州富达成立于1994年,按照集团总部全球发展计划在中国柳州投资建设为亚洲地区提供集团产品的生产基地和为大中国区专业制造和销售LIUTECH品牌产品。公司在广西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建成目前集团进的生产车间,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并具备2倍扩建功能的厂房。产品涵盖了固定式螺杆空气压缩机、移动式螺杆空气压缩机、无油离心式压缩机、空气干燥机、高效过滤器、除油器等。至今为止,LIUTECH已有超过2万台螺杆式空气压缩机和3万台空气净化设备遍布中国。
秉承集团公司一贯严谨、专业的作风和要求,柳州富达公司纳入集团全面管理体系,通过了劳氏ISO9001:2000的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劳氏ISO14001:2004的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于200211月在国内同行业中获得生产许可证。富达产品是集团总部在久经考验的欧洲畅销原版机的基础上,针对亚洲环境工况进行增强设计,其技术、管理、工艺及主要零部件均由总部成套统一配送,其设计和制造均按ISO9001标准执行,性能优越,品质保证。
卓越表现、卓越品质是我们奉行的质量方针。柳州富达用先进的技术、高性价比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回报千万信赖“LIUTECH”品牌的客户。
柳州富达机械有限公司(Liuzhou Tech Machinery Co., Ltd.)是瑞典阿特拉斯·科普柯国际集团公司的全资公司,依托阿特拉斯集团的技术和管理优势,承袭互动、承诺、创新的价值观和企业文化理念,我们的行为对客户、员工,环境和整个社会有着广泛的影响。我们在中国市场实施持续发展的战略,并承诺将长期配合中国当地的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需求
在生产过程中,我们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品质卓越的产品,我们实施质量管理系统(QMS),并且按国际标准ISO9001对该系统进行了认证。我们的全面质量观念是:
通过不断改进和缺陷预防确保顾客满意;
为顾客提供的产品;
建立和维持一个切实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
通过内部交流,促使全体员工参与质量。
我们的宗旨在于:
通过持续改进和进行污染预防与控制来保护环境;
遵守及地方的环保法律、法规和其它相关的要求;
在业务运作中,将员工安全和健康列为首要的关注目标。
 
弹性直联传动系统
  原装进口的弹性联轴直接传动,将电机、主机结合为一体,传动效率高,运行可靠.
· 螺杆主机
  螺杆主机是螺杆式空压机的心脏部件,其性能直接影响整机的运行成本及使用寿命.
  1、世界品牌阿特拉斯·科普柯原装主机,先进的螺杆型线,使机器的冲击、振动限度降低,有交延长运动部件的寿命.
  2、运动部件材质优良,加工精度高,整机噪音仅为76分贝.
  3LU90-132 A 系列压缩主机具有的螺杆线速度及很高的压缩效率,比市场上同类产品节能10%以上.

  独特外部空气预过滤网、保持机器内部洁净,延长维护周期,能轻松地拆装清理.
· 油路系统
  1、原装进口机油过滤器
  2、原装进口高效油气分离器,排气含油量低于3ppm
  3、原装进口温控阀
· 气路系统
  1、过滤面积加大30%的吸气过虑器,过滤粉尘,降低进气噪声.
  2、配置原装进口的减荷阀总成,更节能,可靠性更高.
  3、原装进口小压力阀,确保系统压力.
· 散热器
  散热面积相对欧洲机型加大30%的散热器,维护时无需拆装其它管路,易于清理.
 
性能优越   
      
针对中国环境工况设计,主机、阀体、控制器等主要零部件均由集团公司统一配送,整机性能卓越。
·节能、环保  
      采用ES3000型压缩机专用智能控制器,根据用气量实时控制,限度降低能耗;优化设计,合理使用消声板,机器运行噪声低,符合环保要求。
·安装简单 
      体积小、振动小,无需基础,机器就位,接通管路和电源即可投入运行。
·保养方便  
      结构合理,无论是日常保养或定期维护均非常方便。
 

东莞市肯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从事空气压缩机系统设备的专业公司,是瑞典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集团在国内独资生产的富达牌空压机及后处理净化设备之广东地区的代理商,在空压系统的规划、销售、安装及售后服务上已有十余年的经验。
  东莞市肯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下设业务部、市场部、客户部、工程部、服务部、物流部、财务部、策划部;全部由受过高等教育的专业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组成,且经过富达原厂的专业培训及考核,能够为广大客户提供空压系统设备的优质售前及售后服务,籍借雄厚的经济实力和良好的声誉在业界中有良好口啤。
 肯发公司的宗旨为:专业服务,只有客户成功,才有我们成功客户是公司赖于生存的基本条件,以质的服务提供给我们的客户及供应商,与她们互惠互利,形成良好的合作伙伴的关系,我们才会成功。
  肯发公司的团队是充满激情、相互尊重、优势互补、共创品牌的团队;我们相信团结一起能做任何事情,所有事情都是靠团队完成的,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因此我们要团结一致,共同创立事业。
 肯发公司的核心价值观诚信团结、学习创新对客户、对供应商、对同事以诚相待,紧密团结在一起,多学习、多借鉴,不断更新目标,发展成为业内瞩目的品牌企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肯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强
资质认证: 邮 件: avid2006@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85332080
所在地: 东莞长安镇涌头宜安街 手 机: 1392921886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肯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东莞长安镇涌头宜安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肯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广东省东莞市,专业从事空压系统销售及服务,是美国著名空气缩机制造商寿力(SULLAIR)公司,瑞典阿特拉斯空压机(Atlas-copco)公司及台湾复盛公司(FUSHENG),南京日立(HITACHI)公司在广东地区的代理商,在空压系统的设计、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