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平地机> 供应南京直销天工、徐工、成工、哈工、黄工、镇江平地机刀板刀角
  • 供应南京直销天工、徐工、成工、哈工、黄工、镇江平地机刀板刀角 供应南京直销天工、徐工、成工、哈工、黄工、镇江平地机刀板刀角
  • 供应南京直销天工、徐工、成工、哈工、黄工、镇江平地机刀板刀角

供应南京直销天工、徐工、成工、哈工、黄工、镇江平地机刀板刀角

价  格:

700元/ 套

共被查看 355

更新日期:2011-03-20

有效期至:2011-06-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700元/套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

产品分类 : 平地机

南京宁强公司专业提供各种型号的平地机刀片有:6孔、7孔、13孔、14孔、15孔,16孔平地机刀片,以及9孔推土板、侧刀片等(普通刀板、加宽刀板、加宽加厚刀板)。我们的产品材料分(16Mn,65Mn),原料纯度高及二百多道制作工序保证了产品的使用寿命长。本公司产品为天工、黄工、俄罗斯、小松、卡特、城工、哈工、徐工、三菱、沃尔沃等国内外知名品牌配套。平地机是公路、铁路、机场、港口、堤坝、工业场地和农田平整,以及国防工程、矿山建设、道路修筑、水利建设工程中常使用的等工程中,用于平整路基和场地,挖沟、刮坡、推土,整修断面,修刷边坡,清除路面积雪,以及松土、拌和、压实、摊铺等不可缺少的机械工具。Nanjing rather strong company specializes in providing various types of motor grader blade are: 6 holes, 7 holes, 13 holes, 14 holes, 15 holes, 16 holes grader blade, and the 9 hole bulldozing plate, side blades, etc. (general blades , widened blades, thick blades widening).
  Our product material points (16Mn, 65Mn), high purity raw materials and manufacturing processes more than two hundred channel to ensure long life of the product. The company's products for the Heavenly, Huang workers, Russia, Komatsu, Carter, city workers, Kazakh workers, Xugong, Mitsubishi, Volvo and other supporting domestic and international famous brands. Grader is a senior highways, railways, airports, ports, dams, industrial sites and land leveling, and defense engineering, mine construction, road construction, water conservancy construction and other projects often used for roadbed and site leveling, trenching, Singapore scraping, bulldozing, repair section, repair brush slope, clear the roads of snow, and loose soil, mixing, compaction, paving and other essential machine tools.
   
南京宁强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以精密的加工制造和产品的性能稳定及“质量、价格合理、服务周到”的宗旨,深受广大客户的支持和信赖。本公司产品型号齐全,价格优惠,真诚欢迎各界朋友与本公司联系合作!!!

24小时销售热线:13801591289
联系人:陈秋香
机:15851813961
话:025-5812661618851744158
真:025--52075568
业务QQ1071768996
箱:njnq111@126.com
址:南京市鼓楼区钟阜路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南京宁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钢筋套筒、搅拌机配件、平地机刀板、铣刨机刀头、摊铺机配件、路拌机刀头刀座、剪板机刀片、折弯机磨具、开沟机刀头刀库、推土机刀片刀角、工程机械配件、小型剪板机、折弯机 联系人: 陈秋香
资质认证:

资质证书

江苏质量诚信AAA极品牌企业

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

税务登记证

企业营业执照

邮 件: njnq111@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5-52075568
所在地: 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钟阜路 手 机: 1585181396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南京宁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钟阜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南京宁强公司成立于2003年11月,是一家大规模生产制造工程建筑配件和现场施工单位,本公司现有4名高级工程师,工程师及专业技术人员30多名,在职职工280余人,各种加工设备120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