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其他> 陆德> 【≮“榆林汽车衡”≯】『榆林 SCS-系列数字汽车衡
  • 【≮“榆林汽车衡”≯】『榆林 SCS-系列数字汽车衡 【≮“榆林汽车衡”≯】『榆林 SCS-系列数字汽车衡
  • 【≮“榆林汽车衡”≯】『榆林 SCS-系列数字汽车衡

【≮“榆林汽车衡”≯】『榆林 SCS-系列数字汽车衡

价  格:

100元/ 台

共被查看 239

更新日期:2011-11-17

有效期至:2011-12-17

产品品牌:陆德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1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榆林汽车衡”≯】『SCS-系列数字汽车衡』⊙供应信息详细说明:
数字汽车衡的特点
1、数字化通讯技术
     ①采用RS485总线技术,实现信号的远距离传输,传输不小于1000米;
     ②输出数字信号幅度达34V,使抗干扰能力加强,同时提高了系统防雷击能力;
     ③总线结构便于多个称重传感器的应用,在同一个系统中多可接32只称重传感器。
2、智能化技术
     ①防止利用简单电路改变称量信号和大小;
     ②可根据指令更改传感器特性参数。
     ③记忆能力免除了更换传感器后的校准问题。
3、数字化校准技术
     ①使衡器偏载(四角)校准一次自动完成;
     ②使衡器量程校准一次完成;
     ③可以根据需要修改衡器的量程系数和零点数值、每只传感器的系数和零点参数。
4、故障诊断技术
     ①具有诊断衡器零点数值变化的能力;
     ②具有诊断每只传感器的零点数值变化的能力;
     ③具有诊断每只传感器通讯变化的能力;
     ④具有判断更换传感器后地址和编号不符的提示能力;
     ⑤具有对多种操作错误信息的提示能力。
1、具有高精度、高可靠性
    数字式电子汽车衡采用数字化误差补偿方式和高度集成化电子元件,可用软件实现传感器的线性、零点、额定输出、温漂、蠕变等性能参数的综合补偿,克服了采用模拟量补偿的随机性误差,消除了人为因素对补偿的影响,数字式电子汽车衡大大提高了传感器综合精度和可靠性。
2、具有高稳定性,抗干扰能力强
     由于采用集成化的A/D转换电路,数字化信号传输和数字滤波技术,传感器的信号传输距离大大提高,可达1200米,抗干扰能力明显增强,数字传感器内模拟信号的传输距离极短,同时传感器外壳(弹性体)本身又是一个良好的屏蔽罩,仅这两个特点决定了其抗干扰能力的优势,数字式电子汽车衡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传感器的稳定性。
3、数字式电子汽车衡具有自我识别功能,便于故障诊断
      由于数字传感器具有数据自动采集预处理,存贮和记忆功能,并具有标记,数字式电子汽车衡多只传感器并联组成后可分别检查每个传感器的状态,便于故障诊断。
4、具有较高的灵活性
     数字式电子汽车衡采用标准的数字化通讯接口(RS485),可直接与上位计算机连接工作,也可与标准工业控制总线连接,组成方便、灵活。
销售热线:800 988 0196
线:400 880 1050    联系人:邱女士 联系手机:13311650299   :86-21-54942292
:86-21-57515875 公司网址:http://www.jdscale.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九顶称重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邱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21-54942292
所在地: 上海市奉贤区南奉公路147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九顶称重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奉贤区南奉公路147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九顶称重设备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作企业,是专业的地磅生产厂家,10吨-200吨地磅专注于高品质电子衡器和称重测力装置及自动化称重控制系统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与德国、美国、诸多研究机构,踌国公司有着密切的技术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