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G7风镐 G7气镐 热线15376502875
  • G7风镐 G7气镐  热线15376502875 G7风镐 G7气镐 热线15376502875
  • G7风镐 G7气镐  热线15376502875

G7风镐 G7气镐 热线15376502875

价  格:

66元/ 台

共被查看 166

更新日期:2012-10-06

有效期至:2013-04-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G7风镐

价格:66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G7风镐 G7气镐 G7风镐价格

G7风镐多少钱一台 G7风镐制造 G7风镐品牌 G7气镐山东价格 

G7风镐哪里买?济宁亿煤专业生产,价格质量双保障,百年品牌,百年信誉!欢迎前来订购!

G7风镐是小型风镐,质量轻,只有七公斤左右,但是工作效率高,我公司专业生产风镐,对风镐的工作原理,怎样工作的,风镐结构都有较深入的研究,以下是我公司对于G7风镐的详细介绍:

G7风镐是手持的风动工具,用压缩空气推动活塞往复运动,使镐头不断撞击。用于采矿、筑路等。 G7风镐由配气机构、冲击机构和镐钎等组成。冲击机构是一个厚壁气缸,内有一冲击锤可沿气缸内壁作往复运动。镐钎的尾部插入气缸的前端,气缸后端装有配气阀箱。在气缸壁的四周有许多纵向气孔,压缩柱塞阀的弹簧而接通气路,这些气孔一端通配气阀,推压手柄套筒,另一端通入气缸,各气孔的长度根据冲击锤的运动要求配置,以便轮流进气或排气,柱塞阀在螺旋弹簧作用下处于切断气路的常闭状态。使冲击锤在气缸内有规律地往复运动。冲击锤向前运动时,锤头打击钎尾;冲击锤向后运动时,气缸内的气体封闭在配气阀箱内,形成柔性缓冲垫层,气缸内的气体封闭在配气阀箱内,待重新配气后再向前冲击。锤头打击钎尾;冲击锤向后运动时,风镐的启动装置位于手柄套筒内。在进风管和配气阀之间有一柱塞阀控制气路,柱塞阀在螺旋弹簧作用下处于切断气路的常闭状态。风镐作业时,使镐钎顶住施工面,另一端通入气缸,推压手柄套筒,压缩柱塞阀的弹簧而接通气路,在气缸壁的四周有许多纵向气孔,配气阀随即自动配气,气缸后端装有配气阀箱。使冲击锤不断往复运动,打击钎尾,破碎施工体。因此要求结构紧凑,携用轻便。采用成熟技术制造的气镐经久耐用,重量轻且性能好,操作简单。

公司采用成熟技术制造的气镐经久耐用,重量轻且性能好,操作简单。

主要用于:破碎混凝土、破碎冻土、破冰;道路修整、刨坑、开沟;开采软岩石、采煤等,更换附件可用于如装卸履带销等需要进行冲击的施工作业在同类产品中更灵活轻便,适用于全方位工作,尤其适合于在狭小作业空间、向上或登高作用。作为气铲使用也很受欢迎。 

G7风镐技术参数

外型尺寸(长×宽×高) 456×160×110mm

机 重 7.2kg

缸体直径 35mm

锤体行程 120mm

锤体重量 0.6kg

工作气压 0.4-0.49Mpa

冲击能量(0.49 Mpa) ≥30J

冲击频率(0.49 Mpa) ≥21.6Hz

耗气量 (0.49 Mpa) ≤20L/S

气管内径 19mm

风镐 气镐 G10风镐 G20风镐 G7风镐

想进一步了解G7风镐吗?G7风镐是怎样工作的,您现在明白了吗,如果还有困惑,赶快打电话吧,我将24小时待机,期待您的来电!

G7风镐 阿特拉斯G7风镐 开山G7风镐

联系人:乔丹丹

销售热线:15376502875

座机:0537-3150821

传真:0537-2160781

旺旺:jnyimei0066 

QQ:255270224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亿煤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车|矿车销子|矿车碰头|矿车碰头弹簧|矿车轮对|三环链|U型钢支架|矿用门|风镐|电锤|冲击钻 联系人: 乔丹丹
资质认证: 邮 件: jnyimei0066@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50821
所在地: 济宁市高新区机电路南 手 机: 1537650287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亿煤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高新区机电路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亿煤机械有限公司是济宁市国家高新区大型企业,是济宁市重点培育支持的电子商务企业和生产制造企业。 济宁市亿煤机械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的各种矿建设备器材已销售到全国28个省市,出口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从德国、英国、法国等国家进口了先进的矿建设备和器材,支援了新疆、内蒙、四川、山西、中国能源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