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进口CPVC棒﹕〔进口CPVC棒〕
  • 供应进口CPVC棒﹕〔进口CPVC棒〕 供应进口CPVC棒﹕〔进口CPVC棒〕
  • 供应进口CPVC棒﹕〔进口CPVC棒〕

供应进口CPVC棒﹕〔进口CPVC棒〕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7

更新日期:2012-11-27

有效期至:2013-05-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进口CPVC棒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供应进口CPVC棒﹕〔进口CPVC棒〕【进口CPVC棒】CPVC,CPVC棒材,氯化聚氯乙烯棒,CPVC棒

 

CPVC棒  CPVC棒由聚氯氟乙烯(PVC)树脂氯化改性制得,是一种新型工程塑料。该产品为白色或淡黄色无味、无臭、无毒的疏松颗粒或粉末。PVC树脂经过氯化后,分子键的不规则性增加,极性增加,使树脂的溶解性增大,化学稳定性增加,从而提高了材料的耐热性、耐酸、碱、盐、氧化剂等的腐蚀。CPVC棒提高了数值的热变形温度的机械性能,氯含量由56.7%提高到63-69%,维卡软化温度由72-85℃,(提高到85-96℃),使用温度可达113℃,长期使用温度为90℃。因此,CPVC棒是一种应用前景广阔的新型工程塑料。

CPVC棒分子键的不规则性增加,极性增加,使树脂的溶解性增大,化学稳定性增加,从而提高了材料的耐热性、耐酸、碱、盐、氧化剂等腐蚀,提高了数值的热变形温度的机械性能。与一般PVC相比,具有更优良的耐高温、优异的耐腐蚀性、尺寸稳定,易于加工、的阻燃性等特点。

性能指标比较

 

指标 单位 CPVC PVC

密度 g/cm3 1.53—1.58 1.38—1.48

维卡软化温度 85—96 72—82

抗张强度 MPa 54—70 39—58

弯曲强度 MPa 120 92

线性热膨胀系数 K-1 (7.5—8)×10-5 (6—7)×10-5

扯断伸长率

120 50

特性:

耐腐蚀强:适用于防蚀性设备。加工容易、切断、焊接、弯曲均极简易。高强度,高刚度和高硬度;良好的电气绝缘性;化学稳定性好;可自熄灭;低吸水性;易粘接、易油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利亨达工业制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POM板,POM棒,UPE板,PTFE板,CPVC板,PBT板,PET板,PEEK棒,PU板,PU棒,PBT棒,PET棒,ABS棒,PC棒 联系人: 黄晓杰
资质认证: 邮 件: sjlihengda@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82254800
所在地: 东莞市长安镇霄边合巷七号 手 机: 1598994074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长安镇霄边合巷七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市利亨达塑胶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主要从事各种工程塑料,绝缘材料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企业。      公司经多年的成长同时也代理德国,台湾,韩国,瑞士,日本,美国等国家的各种、工程塑料,绝缘材料、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