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供应德国萨阿M-B02-A1.1硬质合金坡口机刀片倒角机刀片
  • 供应德国萨阿M-B02-A1.1硬质合金坡口机刀片倒角机刀片 供应德国萨阿M-B02-A1.1硬质合金坡口机刀片倒角机刀片
  • 供应德国萨阿M-B02-A1.1硬质合金坡口机刀片倒角机刀片

供应德国萨阿M-B02-A1.1硬质合金坡口机刀片倒角机刀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7

更新日期:2014-12-04

有效期至:2015-03-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M-B02-A1.1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其他

公司介绍:

德国萨阿硬质合金工具公司SAAR-HARTMETALL UND WERKZEUGE GMBH,同坡口机专业生厂商德国格瑞玛公司 ALME GERIMA GmbH合作,由德国萨阿公司设计并生产坡口机刀片。

主要类型有,坡口机刀片   手持坡口机刀片  德国坡口机刀片  进口坡口机刀片  圆弧坡口刀片 直刃坡口刀片  坡口铣刀片 

    倒角机刀片  手持倒角机刀片  德国倒角机刀片  进口倒角机刀片  圆弧倒角刀片 直刃倒角刀片 

     铣边机刀片    手持铣边机刀片  德国铣边机刀片  进口铣边机刀片  圆弧铣边刀片 直边铣边刀片  铣边刀片  

 

    德国萨阿硬质合金工具公司成立于一九四七年,主要生产高技术含量的金属切削硬质合金刀具,近5000个品种,50%的产量出口到世界各地市场。萨阿公司在美国和巴西设有分公司,并且在阿根廷、比利时、加拿大、中国、智利、哥伦比亚、韩国、捷克、埃及、芬兰、希腊、印度、印度尼西亚、意大利、日本、马来西亚、墨西哥、葡萄牙、俄罗斯、沙特阿拉伯、南非、新加坡、西班牙、瑞典、台湾、泰国、土耳其、英国依靠本地合作伙伴销售其产品。 

    北京星中明德精密工具有限公司是德国萨阿硬质合金工具公司(SAAR-HARTMETALL UND WERKZEUGE GMBH)在中国的办事处及销售机构。星中明德公司在北京和上海设有办公室,为中国各地的用户提供技术及产品服务。

 

1998 年起星中明德公司就致力于引进萨阿公司先进的工具及设备,以满足客户用更高效率,生产更高质量产品的需求。 德国萨阿坡口机刀片,目前已在中国船舶重工集团、蓬莱巨涛海洋工程重工、普茨迈斯特(上海)、福田雷沃重机等企业中广泛应用;另外,我方还与大连船舶重工、徐工集团、三一重工、中联重科、中国南车等多家公司建立了业务往来,为其提供设备选型订购、现场测试、技术改造等服务,力争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坡口加工体验。

 

 

产品介绍:

坡口机刀片(原装德国进口)

http://xzmde.cn.alibaba.com(阿里巴巴电子商务网站)

 

 

                                                 

 加工普碳钢、不锈钢(黄色涂层)     加工高强度钢(银色涂层)      圆弧刀片(3mmR角)

 

  

 

    刀片的主要材料为硬质合金外加氮化钛TiN多层镀膜,并可根据不同加工材料,为客户提供多牌号、多系列的刀片。德国萨阿公司生产的直角刀片、圆角刀片及各种类型的坡口机刀片,适于加工各种金属材料,如:铝、铜、不锈钢、普碳钢、合金钢、高强度钢等各种不同的金属材料

    使用德国萨阿公司坡口机刀片加加工的坡口表面光洁、质量高、效率高。在造船、核电设备、海洋石油平台、港口设备、锅炉、铁路机车、发电设备、重型机械、航空、钢结构、汽车制造、特殊钢等行业得到了广泛应用。

 

我公司目前在中国提供的服务内容如下:

一、  通过多年来对坡口机刀片的研究,满足用户加工所有材料的要求,达到的表面质量和精度;

二、  提供产自德国的优质坡口机刀片,具有满意的性价比;             

三、  在中国提供充足的坡口机刀片库存,使用户能在短的时间内收到货物;

       

产品图片:

 

 

                           各种形状的硬质合金镀层刀片

 

 

 

                德国萨阿T-B02-A1.1坡口机刀片加工坡口效果 

 

 

             德国萨阿T-B02-A1.1坡口机刀片加工直边效果

 

               德国萨阿RM3-B02-A1.1坡口机刀片加工圆角效果

 

 

 

 

     坡口机刀片生产商-德国萨阿硬质合金工具公司  

        SAAR-HARTMETALL UND WERKZEUGE GmbH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星中明德精密工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坡口机,铣边机 联系人: 黄务强
资质认证: 邮 件: huangwuqiang@bstt.com.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65735732
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 手 机: 1561897804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朝阳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星中明德精密工具有限公司自1998年起就已开始同德国萨阿硬质合金工具公司 合作,致力于引进德国先进的工具及设备,应用于轧钢及钢铁深加工、精加工领域, 满足客户用更高效率,生产更高质量产品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