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华电工业分析仪器全国,性价比!
  • 华电工业分析仪器全国,性价比! 华电工业分析仪器全国,性价比!
  • 华电工业分析仪器全国,性价比!

华电工业分析仪器全国,性价比!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7

更新日期:2015-04-16

有效期至:2015-10-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D-GF50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鹤壁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HD-GF500 全自动工业分析仪 用途广:适用于电力、煤炭、冶金等行业对煤、焦碳或其他有机物的水分、灰分、挥发份进行测定并计算其固定碳和发热量。 一、产品性能: 1、适用所有煤种,采用专门的高温炉测试挥发分,完全模拟了国标测试挥发分过程。 2、测试坩埚是专用的,坩埚容积、传热速度、压力均与国标坩埚相同,保证挥发分测试结果完全符合GB/T212-2008要求,与经典测试实验结果完全一致,克服以往工业分析仪挥发分测试结果不能完全符合国标的缺陷。 3、灰分、挥发分在不同的炉体内同时测试,过程中间不需要更换坩埚或揭盖,放完煤样,就可无人值守及时快速,自动得到水分、灰分、挥发分、固定碳的结果。克服了流水线工作方式不能同时测试,不能及时得到全部工业分析结果,过程中间需要更换坩埚或揭盖的缺陷。 4、性能高,没有机械手等坩埚平面移动装置,不会出现传送过程掉坩埚、摔坏坩埚的现象。 5、四根送样杆用于挥发分,灰分测试,同时送四个试样到900℃或850℃高温炉,加快了挥发分,灰分测试速度。可在180min内完成24个试样的水分、灰分、挥发分经典法测试,并计算固定碳、发热量及氢元素含量。 6、两种测试方法供用户任意设置,有国标的仲裁法、快速法,也可由用户任意设置方法。 7、热天平,热重分析技术,在同一气氛环境下用空坩埚校正,保证了称量准确,解决了流水线工作方式,空坩埚校正无效,先后出来的坩埚温度不同,称量不准的技术难题。 8、无需氮气也可进行实验,采用压缩机泵气或氧气灰分助燃方式。 9、圆形高温炉,温度分布更均匀、稳定,解决了流水线工作方式频繁开启炉门引起炉温不均匀、不稳定的技术难题。 10、纤维高温炉,热容量小,升温、降温速度快,多批次连续测试时间短,保温效果好,节能显著。 11、仪器正面采用大液晶屏显示,过程及状态直观显示,即便微机与仪器不在同一房间也不影响使用,同时提高了在称量过程中方便性,使称样值更加符合标准。 12、采用软件自行检测功能,不会因为光电传感器失误而引响仪器的稳定性,增加人性化的提示功能。 13、可选配压缩空气站,适应无法更换氮气的用户。 二、技术参数: 1、炉温范围:室温~1000℃ 2、控温精度±2℃ 分辨率:1℃ 3、样品质量0.2~1g 4、功率1500W 5、恒温功率500W 6、气流量:氧气1000ml/min, 氮气1200ml/min 7、电压: (220±22)VAC (50±1)HZ 8、主机尺寸:660×450×820mm. 欢迎来电咨询:0392-2628595/0392-262959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鹤壁市华电分析仪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量热仪,测硫仪,工业分析仪,煤炭化验设备,煤炭热量仪 联系人: 郭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huadianyiqi@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92-2628595
所在地: 河南省鹤壁市朝阳街19号 手 机: 133239216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鹤壁市华电分析仪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鹤壁市朝阳街1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鹤壁市华电分析仪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煤质分析仪器研发生产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长期致力于煤质检测仪器的设计和研发,由原鹤壁市轻工电子研究所改制而成,已有三十多年的历史,是煤炭科学研究总院定点生产煤炭化验设备的专业厂家。现有职工200多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5人,具有大中专学历的各类技术人才8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