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AH24130轴承 SKF轴承AH24130
  • AH24130轴承 SKF轴承AH24130 AH24130轴承 SKF轴承AH24130
  • AH24130轴承 SKF轴承AH24130

AH24130轴承 SKF轴承AH24130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2

更新日期:2012-09-12

有效期至:2013-03-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AH24130轴承 SKF轴承AH24130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苏州新隆晟是华东地区的专营进口轴承销售的企业之一,该公司是AH24130轴承 SKF轴承AH24130授权代理商,专业销售各种进口轴承,主营品牌以瑞典SKF进口轴承、德国FAG和INA、美国TIMKEN轴承日本NSK、美国TIMKEN为主等国际知名品牌的进口轴承。欢迎来电咨询AH24130轴承尺寸、价格、技术支持或同型号其他品牌替换等详细资料!如果您对SKFAH24130轴承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获取更多AH24130轴承的新信息 SKF轴承。

苏州新隆晟是一家顺应近年来经济高速发展的需要而诞生的专业化公司,我公司供应轴承型号查询美国TIMKEN进口轴承NSK轴承、德国FAG、INA进口轴承、轴承型号大全、日本NSK、NTN、IKO、NACHI、KOYO轴承等。欢迎来电咨询AH24130轴承尺寸、价格、技术支持或同型号其他品牌替换等详细资料!如果您对SKFAH24130轴承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获取更多AH24130轴承的新信息 SKF轴承。
联系方式:0512-62923652 0512-62923651 0512-62658883 M.P:18912792856 18912792857


AH24130轴承 AH24130轴承价格 AH24130轴承尺寸 AH24130轴承报价 AH24130轴承图片
【AH24130轴承】尺寸参数表:
轴承型号:AH24130轴承
品牌:SKF轴承
系列:退卸套

                   
  退卸套
  尺寸 体积 型号
    退卸套 适宜的螺母
      用于拆卸的螺母 液压螺母 螺母 + 锁紧装置
  d1 d B1 B2     用于锁定到轴上
  mm kg -
  145 150 115 126 1,55 AH 24130 KM 32 HMV 32 E KM 29 + MB 29


苏州新隆晟轴承有限公司提供SKF轴承AH24130的塑料挤出机、风冷式冷冻机、滚筒刮板干燥机、通信、塑料成型机、等技术参数。
公司一贯秉承“货真价实,共创辉煌”的经营理念,为NSK进口轴承用户不断地提供优质的产品及诚信、INA轴承快捷、专业的服务,做到销售服务一条龙规范管理工作体系。
我公司是NSK轴承授权供应商,公司业务涉及到工程机械、NSK轴承机床、汽车、冶金、矿山、石油、机械、电力、铁路等行业。客户遍及NSK进口轴承的工业领域,深受广大轴承用户的赞誉。
推荐型号:SKFAH24130  FAGQJ312轴承  QJ314  FAG QJ315N2轴承  FAG QJ316N2  FAGQJ318N2  TIMKEN轴承
SKFAH24130  FAGQJ312轴承  QJ314  FAG QJ315N2轴承  FAG QJ316N2  FAGQJ318N2  SKFSDAF22236轴承  SDAF22336  SKF SDAF22238轴承  SKF SDAF22338  SKFSDAF22240  SKFSDAF22244轴承  SDAF23248  SKF GEH20ES-2RS轴承  SKF GEZ014ES  SKFGE25ES  TIMKEN轴承

公司网站: http://www.Timken88.com
http://www.bearing188.com
http://www.nsk88.com
http://www.Koyo88.com
http://www.Xls-bearing.com
http://www.Ks-skf.cn
http://www.lwbearing.com
http://www.Xls-skf.cn
http://www.Yinuo-nsk.com
http://www.Zc2012.com
http://www.Bearing163.com
http://www.Ntn88.com SKF轴承 NSK轴承 FAG轴承 INA轴承 IKO轴承 NTN轴承 TIMKEN轴承 NACHI轴承 KOYO轴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新隆晟进口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NSK轴承、SKF轴承、FAG轴承、KOYO轴承、NTN轴承等各类进口轴承 联系人: 王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szbearing@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2-62658883
所在地: 苏州工业园区扬东路晶汇大厦515-516室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新隆晟进口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苏州工业园区扬东路晶汇大厦515-516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苏州新隆晟轴承有限公司,苏州进口轴承坐落于长三角最大的高新技术经济区苏州市,是新加坡SKF轴承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唯一办事处。NSK轴承经销商 公司现有员工20多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0余人,拥有一支十年以上轴承销售经验的销售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