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工业车辆> ABG溶剂油流量计
  • ABG溶剂油流量计 ABG溶剂油流量计
  • ABG溶剂油流量计

ABG溶剂油流量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0

更新日期:2015-03-17

有效期至:2015-09-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

产品分类 : 工业车辆

一、概述
溶剂油流量计基于力矩平衡原理,属于速度式流量仪表。变送器具有结构简单、轻巧、精度高、复现性好、反应灵敏,安装维护使用方便等特点,广泛用于石油、化工、冶金、供水、造纸等行业,是流量计量和节能的理想仪表。
溶剂油流量计与显示仪表配套使用,适用于测量封闭管道中与不锈钢1CR18NI9TI、2CR13及刚玉AL2O3、硬质合金不起腐蚀作用,且无纤维、颗粒等杂质的液体。若与具有特殊功能的显示仪表配套,还可以进行定量控制、超量报警等。
溶剂油流量计适用于在工作温度下,粘度小于5×10-6 M2/S的介质,对于粘度大于5×10-6 M2/S的液体,要对变送器进行实液标定后使用。
如用户需用特殊形式的变送器,可协商订货,需防爆型变送器时,在订货中加以说明。
二、产品特点
精 度 高: 一般可达±1%R、±0.5%R,高精度型可达±0.2%R;
重复性好: 短期重复性可达0.05%~0.2%,正是由于具有良好的重复性,如经常校准或在线校准可得到极高的精确度在贸易结算中是优先选用的流量计;
输 出: 脉冲频率信号,适于总量计量及计算机连接,无零点飘移,抗干扰能力强;可获得很高的频率信号(3~4KHZ),信号分辨力强;
范围度宽: ≥DN15可达1:20,:<DN15为1:10;
结 构: 紧凑轻巧,安装维护方便,流通能力大;
适 用: 高压测量,仪表表体上不必开孔,易制成高压型仪表;理论值可达250Mpa.
专用型变送器:类型多,可根据用户特殊需要是设计为各类专用型传感器,例如低温型、双向型、井下型、混砂专用型等;可制成插入型,适用于大口径测量,压力损失小,价格低,可不断流取出,安装维护方便。
三、结构特征与工作原理:
( 1)结构特征
变送器为硬质合金轴承止推式,不仅保证精度,耐磨性能提高,而且具有结构简单、牢固以及拆装方
便等特点。但长期连续使用,注意定期校准。
( 2)工作原理
流体流经传感器壳体,由于叶轮的叶片与流向有一定的角度,流体的冲力使叶片具有转动力矩,克服摩擦力矩和流体阻力之后叶片旋转,在力矩平衡后转速稳定,在一定的条件下,转速与流速成正比,由于叶片有导磁性,它处于信号检测器(由磁体和线圈组成)的磁场中,旋转的叶片切割磁力线,周期性的改变着线圈的磁通量,从而使线圈两端感应出电脉冲信号,此信号经过放大器的放大整形,形成有一定幅度的连续的矩形脉冲波,可远传至显示仪表,显示出流体的瞬时流量或总量。在一定的流量范围内,脉冲频率F与流经变送器传感器的流体的瞬时流量Q成正比,流量方程为:
式中:
F——脉冲频率[HZ]
K——变送器的仪表系数[1/M3],由校验单给出。(由流量校验装置检验得出)
Q——流体的瞬时流量(工作状态下)[M3/H]
1)每台变送器的仪表系数由制造厂填写在检定证书中,K值设入配套的显示仪表中或变送单元中,便可显示出瞬时流量和累积总量。
2)结构相似的溶剂油流量计,一标系数与流量关系曲线(特性曲线)是相似的。
3)虽然流量系数由校验装置得出,但理论流量方程,可用手指导传感器的结构参数设计及现场使用条件
变化时仪表系数变化规律的预测和估算。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ABG仪表集团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文彬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7-83309798
所在地: 江苏金湖县大兴工业园区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ABG仪表集团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金湖县大兴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ABG仪表集团有限公司(www.abg58.com)是国内外专业的煤气流量计,蒸汽流量计,天然气流量计,压缩空气流量计供应商,主营产有:煤气流量计,蒸汽流量计,天然气流量计,压缩空气流量计等,ABG仪表集团有限公司不仅具有国内外领先的技术水平,更有良好的售后服务和优质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