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双来神挖挖掘机
  • 双来神挖挖掘机 双来神挖挖掘机
  • 双来神挖挖掘机

双来神挖挖掘机

价  格:

360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560

更新日期:2015-11-16

有效期至:2016-02-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ZS632

价格:360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湖北武汉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双来神挖:通过自主研发液压系统的改进优化,与蓄能技术完美融合,使挖掘机在相同的功率下,通过加大一倍的斗容,实现了工作效率提高的目标。对工程建设而言,大大缩短了工期,提高了效率。对终端用户而言,投资回收周期大大缩短,使用高端节能蓄能挖掘机,工作4000小时即可收回全部成本,而使用普通的挖掘机,则需要3—4年才能收回全部成本,投资回报率大大提高。
1、征集配备3.2立方米铲斗,是同等功率挖掘机斗容2倍,使工作效率提高了一倍。铲斗使用工程学计算结构更为合理、斗容量更大、重量更轻、挖掘更省力、强度更高、使用寿命更长。
2、全车液压油在工作时进行超微过滤,使液压油里面不会存有杂质,减少液压油的更换,保证了液压系统的可靠性。
3、全车液压软管,采用双来自主开发高技术的专用软管,使用寿命更长、更可靠。同时独特的蓄能系统,使发动机作用率更小,作业效率更高,全车工作温度更低,密封件减少了老化。
4、原装康明斯发动机,动力强劲,满足欧III排放要求,实现高作业效率的同时,降低了对燃油的消耗。
5、选配中川大排量轴向柱塞泵,恒功率,负流量控制,响应时间短,调节范围广,功率损失小。
6、选配中川双回转马达,结构紧凑,启动力矩大,回转平稳,控制精确,安全可靠。
7、斗杆动臂再生功能:在动臂下降和斗杆回收时,主控阀上的流量再生阀使部分油液回流,确保动作平稳快速,实现节能高效。
8、动臂及斗杆保持系统:动臂及斗杆油缸上的保持阀,能将控制阀泄露引起的液压油缸的自然下降量控制在限度。
9、舒适的操作环境:采用人机工程学原理设计,宽敞舒适的驾驶室,座椅采用德国技术设计制造,驾驶员可以舒适的进行操作,安全、省力。驾驶室防护网可选配整网或下半防护网。
10、全车控制先导操作灵敏,控制灵活,高效、节能、效率高。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双来蓄能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挖掘机 联系人: 颜凡亮
资质认证: 邮 件: 319826212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0382818
所在地: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大道5647号五金机电城43栋6层618室 手 机: 1818615598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大道5647号五金机电城43栋6层618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常林集团与哈尔滨双来蓄能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技术合作,经过多年研究攻关,成功研发出“与同等功率挖掘机相比,单位工作量油耗降低50%,单位时间工作量提高100%以上”的高效技能环保挖掘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