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具有口碑的KTQ1-350S桥式自动切割机供应商_科特机械 湖北切割机
  • 具有口碑的KTQ1-350S桥式自动切割机供应商_科特机械 湖北切割机 具有口碑的KTQ1-350S桥式自动切割机供应商_科特机械 湖北切割机
  • 具有口碑的KTQ1-350S桥式自动切割机供应商_科特机械 湖北切割机

具有口碑的KTQ1-350S桥式自动切割机供应商_科特机械 湖北切割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

更新日期:2016-05-24

有效期至:2016-11-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云浮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具有口碑的KTQ1-350S桥式自动切割机供应商_科特机械 湖北切割机

过多年的稳固发展,科特机械的规模不断发展壮大。在我司完善的销售和售后团队的服务下,已在需求对象中取得广泛的支持,对于公司售出的KTQ1-350S桥式自动切割机,公司不仅会在双方协商的时间内准时发货,并且还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

公司的KTQ1-350S桥式自动切割机产品质量稳定,货源充实,价格合理,交货及时,凭借其优越的品质,在全国广受需求对象的欢迎。产品的材质主要是铸铁,重量5000Kg,在售出后还提供一年的保修期,一贯采用批发;零售;直销的方式销售,给予了众多消费者们便捷通道。

科特机械致力于从产品品质着手生产制造,以客户的需求为生产的动力,生产的KTQ1-350S桥式自动切割机产品,坚持以“质量取胜”的标准,力求为想购买KTQ1-350S桥式自动切割机的客户群众提供满意,放心的产品。公司在广东省有着不小的名气,欢迎各界朋友莅临我司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云浮市科特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09-18,拥有的效率和质量程序,生产供应的KTQ1-350S桥式自动切割机可以达到您要求的性能标准,提供极具竞争力的制造成本。作为一家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屹立于建材生产加工机械行业领域已多年,为更好解决在需求对象的产品设计方面提供帮助,公司依靠科技进步和严格管理,完善的服务,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KTQ1-350S桥式自动切割机

KTQ1-350S桥式自动切割机 机器横梁采用精密线性导轨,伺服驱动控制,使机器速度更快、精度更高、更稳定;人机操作界面友好,操作简便,刀头移动方式加电子手轮脉冲控制,位移对刀更快捷,该机器特别适合精装修工程使用。

以上的,专业定制切割机,石材机械代理加盟,中国石材机械不知道有用吗?请继续往下阅读

质量可靠的桥式自动切割机,石材机械代理加盟,广西桥式自动切割机,惠州石材机械 我们专注,所以我们专业。

KTQ1-350S桥式自动切割机品牌:科特
用途:板材切割
产品等级:
运费:买卖双方协商
付款方式:银行转账;在线支付
服务地区:全国
售后维修地区:全国
价格:商议

非常欢迎广大合作者来云浮市科特机械有限公司莅临合作质量好的自动切割机,安徽切割机,浙江自动切割机,浙江桥式自动切割机

KTQ1-350S桥式自动切割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云浮市科特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石材机械,石材机械出售,石材机械供货,石材机械经营,石材机械出口 联系人: 文智莹
资质认证: 邮 件: 271507585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6-8298003
所在地: :广东省云浮市都杨镇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 手 机: 1812806765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云浮市科特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东省云浮市都杨镇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云浮市科特机械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云浮市都杨高新区、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占地面积40000多平方米,是一家专业生产石材机械装备的高新技术企业。 企业组建了“云浮市石材机械装备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并与高校和科研院所密切合作,致力于光机电一体化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