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WPA80铸铁蜗轮蜗杆减速机
  • WPA80铸铁蜗轮蜗杆减速机 WPA80铸铁蜗轮蜗杆减速机
  • WPA80铸铁蜗轮蜗杆减速机

WPA80铸铁蜗轮蜗杆减速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40

更新日期:2013-06-24

有效期至:2013-09-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WP系列铸铁蜗轮蜗杆减速机

 

WP系列铸铁蜗轮蜗杆减速机产品性能、特点:

减速机型号:

WPA、WPS、WPX、WPO、WPDA、WPDS、WPDX、WPDO;WPA40、WPA50、WPA60、WPA70、WPA80、WPA100、WPA120、WPA135、WPA147、WPA155、WPA175、WPA200;WPDA40、WPDA50、WPDA60、WPDA70、WPDA80、WPDA100、WPDA120、WPDA135、WPDA147、WPDA155、WPDA175、WPDA200; WPS40、WPS50、WPS60、WPS70、WPS80、WPS100、WPS120、WPS135、WPS147、WPS155、WPS175、WPS200;WPDS40、WPDS50、WPDS60、WPDS70、WPDS80、WPDS100、WPDS120、WPDS135、WPDS147、WPDS155、WPDS175、WPDS200;WPX40、WPX50、WPX60、WPX70、WPX80、WPX100、WPX120、WPX135、WPX147、WPX155、WPX175、WPX200;WPDX40、WPDX50、WPDX60、WPDX70、WPDX80、WPDX100、WPDX120、WPDX135、WPDX147、WPDX155、WPDX175、WPDX200;WPO40、WPO50、WPO60、WPO70、WPO80、WPO100、WPO120、WPO135、WPO147、WPO155、WPO175、WPO200;WPDO40、WPDO50、WPDO60、WPDO70、WPDO80、WPDO100、WPDO120、WPDO135、WPDO147、WPDO155、WPDO175、WPDO200;WPA、WPS WPRA、WPRS WPKA、WPKS WPEA、WPES WPERA、WPERS WPEKA、WPEKS WPERKA、WPERKS WPX、WPO、WPRX、WPRO WPEX、WPEO、WPERX、WPERO


     1、箱体结构为整体,外形美观大方、刚性好。
     2、箱体型式有基本型(箱体为带有底脚板的立式或卧式两种结构)和型(箱体为长方体,多面设有固定螺孔,不带底脚板或另装底脚板等多种结构型式)
     3、输入轴联接方式有基本型(单输入轴及双输入轴)、 带电机法兰两种。
     4、输出轴结构有基本型(单输出轴、双输出轴)和中空输出轴两种。
     5、输出、输入轴位置方向有输入轴在下及在上;输出轴向上及向下;输入轴向上及向下。
     6、可用2台或3台减速机组成多级减速机,以获得极大的传动比。
·详细选型参数及尺寸参数
1、产品型号
2、WPA型外形参数图表
3、WPS型外形参数图表
4、WPX、WPO型外形参数图表
5、WPDS型外形参数图表
6、WPDA型外形参数图表
7、WPKA型外形参数图表
8、WPKS型外形参数图表
9、WPDX、WPDO型外形参数图表
10、WPDKA型外形参数图表
11、WPZ型外形参数图表
12、WPDZ型外形参数图表
13、WPKZ型外形参数图表
14、WPDKZ型外形参数图表
15、WPW型外形参数图表
16、WPWD型外形参数图表
17、WPWK型外形参数图表
18、WPWDK型外形参数图表
19、WPWA 、WPWS型外形参数图表
20、WPWDS、WPWDA型外形参数图表
21、WPWKA、WPWKS型外形参数图表
22、WPWDKA、WPWDKS型外形参数图表
23、WPWX、WPWO型外形参数图表
24、WPWDX、WPWDO型外形参数图表
25、WPWV、WPWT型外形参数图表
26、WPWKT、WPWKV型外形参数图表
27、WPWDT、WPWDV型外形参数图表
28、WPWKO型外形参数图表
29、WPWDKT、WPWDKV型外形参数图表
30、WPWDKO型外形参数图表
31、WPWEKO型外形参数图表
32、WPWEDKO型外形参数图表
33、WPEA型外形参数图表
34、WPES型外形参数图表
35、WPEDA型外形参数图表
36、WPEDS型外形参数图表
37、WPEKA型外形参数图表
38、WPEKS型外形参数图表
39、WPEDKA型外形参数图表
40、WPEDKS型外形参数图表
41、WPWE型外形参数图表
42、WPWED型外形参数图表
43、WPWEDK型外形参数图表
44、WPWEK型外形参数图表
45、WPEO、WPEX型外形参数图表
46、WPEDX、WPEDO型外形参数图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华方传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减速机/换向器/升降机/减速电机 联系人: 徐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boot@shhfjsj.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3507632
所在地: 上海闵行经济开发区 手 机: 1363669200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华方传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闵行经济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华方传动设备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大陆的经济、金融、贸易和航运中心上海。上海华方传动机设备有限公司立足于生产高技术含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