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其他> 柳工> 供应标准养护室,养护室,标养室试验设备JQ-200
  • 供应标准养护室,养护室,标养室试验设备JQ-200 供应标准养护室,养护室,标养室试验设备JQ-200
  • 供应标准养护室,养护室,标养室试验设备JQ-200

供应标准养护室,养护室,标养室试验设备JQ-200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33

更新日期:2016-07-04

有效期至:2016-10-02

产品品牌:柳工

规格型号:JQ-200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南南阳

产品分类 : 其他

金科JQ-200型标准恒温恒湿养生控制设备

一、品牌:金科

金科恒温恒湿控制设备专用于混凝土试件的标准养护及恒温恒湿试验,符合GB/T50081-2002《普通混凝土力学性能试验方法标准》,保混凝土标养室温度20±0.1、相对湿度95%RH以上。

 

二、产地:河南南阳

 

三、设备型号: JQ-200

采用新式机箱,重新设计了内部构造,优化了内部管线,提高了能效

四、参数

控温范围 0-50         控湿范围:≥95%   

控温精度:±0.1         加热功率:12KW

制冷功率:4.5KW          电源电压:380V±5%

电源频率:50HZ           使用面积:200m3 空间

外型尺寸:                            

  7100mm×780mm×850mm   

控制柜500 mm×250 mm×750 mm     

 

五、主机主要配置:

1、采用进口超静音、耐高温专用压缩机

2、丹泊尔钎板式换热器,比罐式换热器效率高30-40%

3、亲水铝铂冷凝器,冷凝面积大,降温速度快

4、中央空调专用辅助加热器,专用材质,特殊设计,耐腐蚀。

5、控制柜:设置低温保护、过热保护、缺水保护、减震保护,全面预防设备出现故障。

a.采用高精度数字温湿度传感器,数据采集精准,准确掌握养护室内情况。
       b.
自动判别加热或者制冷调节,无需手动设置。
      c.
自动加湿,并具有可随意设定时间间隔的定时加湿功能。

六、设备组合:主机1台、控制柜1 水泵1 另配有水管、喷头、胶带、保修卡、合佫证、产品使用说明书

七、工作原理:利用离心增压雾化原理,升湿和降温

1  温度控制:当养护室控制系统检测到室内温度高于或底于设定值的上限或下限时,控制系统发出制冷或制热指令,使冷热水循环机组工作于制冷或制热状态,室内雾化加湿系统经机组的高压离心增压泵增压,把冷水或热水雾化于室内各个角落,从而达到升温或降温,且温度均匀、无死角的理想控温目的。

2   温度控制:控制系统检测到养护室内湿度低于设定值时,控制系统发出加湿指令,使冷热水循环机组工作于加湿状态,室内雾化加湿系统经机组内高压离心增压泵增压,把水雾化于室内各个角落,从而达到加湿且湿度均匀室内无死角的理想控湿目的。

 

八、产品特色:室内无任何裸露电器、加湿无死角、安全节能,自动化控制。

 我公司新生产一批恒温恒湿混凝土养护室,现在特价出售..

南阳金科自动化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主要生产:恒温恒湿养护室,混凝土标准养护室
地址:南阳市独山大道北段
电话:0377-63587357
传真:0377-63266886
邮件:jinkeauto@163.com
网址:www.nyjinke.cn
http://nyjkauto.cn.alibaba.com/  (阿里巴巴诚信通用户)
寻找有客户资源的经销商或个人,价格优惠
期待与贵公司的合作。祝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南阳金科自动化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供应:恒温恒湿养护箱,工业冷水机组,热泵热水机组,中央空调 联系人: 尹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269187546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7-63587357
所在地: 南阳市独山大道北段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南阳市独山大道北段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南阳金科自动化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八年,属南阳市科技局批准的高新技术民营科技类,研发生产推广性企业。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暖通、制冷设备的开发、生产及销售,二00五年,又成立南阳金科自动化科技开发公司人工环境分公司,联合清华同方、韩国三星、LG共同研发、销售中央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