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凿岩机械> 铁拓> 供应分裂机
  • 供应分裂机 供应分裂机
  • 供应分裂机

供应分裂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2

更新日期:2015-05-23

有效期至:2015-08-21

产品品牌:铁拓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南京

产品分类 : 凿岩机械

分裂机
液压劈裂机,又名分裂机,凿岩机。主要由液压动力站和劈裂两大部分组成。它是液压泵站产生的高压液压油为能量源,通过油管输送到各个劈裂器(又名劈裂)的油缸管,控制劈裂器内的活塞杆的推动伸缩,带动包裹在两块劈块之间的连接着活塞杆的楔器伸缩,从而使劈块向周围膨胀产生巨大张力,扩张力可达几百吨,使坚硬的矿石内部产生挤压从而分裂开来。
   
分裂机的结构主要是由液压站、输油管、劈裂、楔器、劈块等组成。按动力站类型可分为:电动型、柴油型、汽油型、气动马达四种。按分裂材质可分为:钢制分裂与铝合金分裂两种。另还可以按分裂力量的大小来分类。
产品优势
液压劈裂机劈裂岩石是当前新起的一种新型爆破拆除方式,与传统作业方式相比,具有结构简单、操作方便、作业效率高、成本低、安全、节能、节能管理等一系列优点。广泛用于开采大理石、花岗石和玉石等贵重石材以及拆除各类混凝土道路、础、桥梁和港口码头等,运用液压劈裂机劈裂成材,其特点是安全,速度快,油压可调。其功率仅4千瓦,单机劈裂力却可达400-500T,一机可带多,可以预先精确地确定劈裂方向,劈裂形状以及需要的尺寸,其劈裂精度高,数秒钟就可完成劈裂过程,并且可连续无间断地工作,效率高,运行及保养成本低。
   
劈裂机可以在静态液压环境下可控制性地工作,不受温度和场地限制,不需要像爆破机和其它冲击性爆破作业那样需采取耗时、复杂和昂贵的安全措施。工作时,不会产生震动、冲击、噪音、粉尘、飞屑等,周围环境不会受到影响,即使在人口稠密地区或室内,以及精密设备旁,都可以无干扰地工作。液压劈裂机因其成倍提高了成材率,同时具有安全、环保、经济、精确、灵活的特点,是小面积的岩石二次分解上完全是可以替代和手工解体的理想产品。
   
液压劈裂机设计轻巧,重量仅有20kg,移动方便,整套设备可由一个操作者单独使用,一般员工经过极短时间的培训就可以独立操作。劈裂机适合硬质脆性岩石的分离,对花岗石尤其适用。劈裂机异常坚固、耐用,几乎无需保养,使用寿命长,工作效率高;功率仅4kW,劈裂作业几秒钟完成、高效节能、使用成本低;柴油、汽油、压气都能作为驱动动力,可适用于较复杂的环境。该设备能取代原来繁重的人工、爆破劈裂,避免了爆破对荒料的损伤,提高了荒料率和荒料质量,减轻了工人的劳动强度,矿山劳动生产率有较大的提高。
分裂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南京博力士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劈裂机,分裂机,劈石机 联系人: 李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8652098708
所在地: 南京市鼓楼区东宝路8号 手 机: 1865209870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南京博力士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南京市鼓楼区东宝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南京博力士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坐落在六朝古都南京,是一家专业研发,设计,销售矿山开采和工程施工设备的企业,公司现在研发和生产的岩石及混凝土液压劈裂机(液压分裂机)、内燃凿岩机、液压破碎锤、液压镐等几大系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