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配料站> 供应抚顺天成环保科技公司 沥青拌站专用除尘滤布/滤袋
  • 供应抚顺天成环保科技公司 沥青拌站专用除尘滤布/滤袋 供应抚顺天成环保科技公司 沥青拌站专用除尘滤布/滤袋
  • 供应抚顺天成环保科技公司 沥青拌站专用除尘滤布/滤袋

供应抚顺天成环保科技公司 沥青拌站专用除尘滤布/滤袋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33

更新日期:2013-02-17

有效期至:2013-05-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各种规格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配料站

抚顺天成集团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P84
针刺过滤毡
我厂生产的P84耐高温针刺过滤毡是选用奥地利LENZING公司生产的INSPEC FIBERS聚酰亚胺纤维。
该滤料具有以下三个显著特点:
1.        显著的耐温性
长期使用温度260,具有安全的空间以应付停机与意外事件等。
2.        良好的抗化学性
在过去十几年的垃圾焚化作业中已证实P84滤袋对酸性废气及碱性粉尘的过滤价值。
3.        低逆洗压力并高弹脱泥饼效率
P84特性因纤维本身的细度而显著,更因不规则的纤维横截面使纤维表面积增加到而提供很多的微小孔隙至使表面过滤效果优于深度过滤,粉尘只停留在针刺过滤毡表面而没能穿入过滤毡中,因此逆洗压力小而滤饼弹脱效率得以显著改善,具有的微细粉粒收集效率且作业压差小。
P84广泛应用在垃圾焚化发电厂、水泥厂、钢铁厂和燃煤锅炉等行业。
 
 
STANNDARD
SPECIFICATION FOR              P84覆膜针刺毡
 
 
Construction(组织结构):
 
 
Fibre Composition(纤维组成):
P84
 
Scrim Composition(基布组成):
P84
 
Felt Area Weight(克重)
     500
g/m2
 
Thickness(厚度)
Density (密度)
2.20
0.23
mm
m3
 
Mean Air Permeability(透气量)
36
m3/m2/min@12.7mmH2O
 
Breaking Strength-MD(径向强力)
1100
N / 5cm
 
Breaking Strength-CMD(纬向强力)
      1300
N / 5cm
 
Breaking Elongation( N/5cm)-MD(径向断裂伸长率)
      30
%
 
Breaking Elongation( N/5cm)-CMD(纬向断裂伸长率)
40
%
 
Dry Shrinkage     MD260℃经向干热收缩率
      < 1
%
 
Dry Shrinkage     CMD260℃纬向干热收缩率
     <1
%
 
Operating Temperatures(工作温度)
 
 
 
Recommended Maximum Continuous(连续工作温度)
260
deg
 
Recommended Maximum Surge(瞬间工作温度)
280
deg
 
Finish(表面处理)
热定型、烧毛、轧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科格思上海过滤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沥青搅拌站除尘器布袋 耐高温滤袋 布袋 联系人: 肇丹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5668551711
所在地: 抚顺望花区鞍山路西段54号 手 机: 156685517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科格思上海过滤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抚顺望花区鞍山路西段54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抚顺天成(集团)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抚顺市天成工业用布厂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生产经营非织、机织滤材及附属产品的大型专业企业之一,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取得独立出口权,是中国环保产业骨干企业之一,是袋式除尘委员会会员单位。